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肯尼亚足球队教练放弃7名球员 坚信能进世界杯

  新华社内罗毕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颖)肯尼亚国家足球队德国籍主帅安托万·海伊日前对新闻媒体说,他已经放弃了7名未从各自俱乐部取得批准信的球员加入国家队的营地训练。

  近来,肯尼亚国家足球队与足球俱乐部间就球员应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前花多少时间在国家队训练问题发生分歧。
在3月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有4名国家队球员被俱乐部召回准备参加俱乐部足球比赛,他们未经允许离开了国家队训练营地。

  肯尼亚队将于6月7日迎来另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对手是尼日利亚队。为此,海伊要求9名俱乐部球员从各自俱乐部获得批准信加入国家队营地训练,但海伊表示,只有两名球员带回了批准信,他因此放弃了其他未带回批准信的7名球员。

  海伊曾表示,坚信自己能带领肯尼亚足球队进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这是球队唯一的目标。他说,这是世界杯第一次到非洲,希望肯尼亚队能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从而改写历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