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开拓者抢先一步示好纳什 姚明吸引力成火箭王牌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尽管火箭的季后赛之旅刚刚结束,但球队的出色成绩和发展前景显然让俱乐部管理层有充足的理由去补充和完善自己的阵容,再加上刚结束的赛季中确实有为人诟病的缺陷,今年夏天火箭的变动已经势在必行。

有媒体昨天爆出猛料,包括火箭在内的5家俱乐部正在努力引进史蒂夫·纳什,但最终结果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纳什真的加盟火箭,那么对于他们的前景显然是一个巨大的促进。

  开拓者已抢先一步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火箭、开拓者、勇士、猛龙和尼克斯共五支球队对纳什产生了兴趣。在这5支队伍中,开拓者是最有可能打动太阳队的球队,因为太阳队对开拓者两位年轻球员奥特洛与贝勒斯一直垂涎三尺。但太阳官方只表示愿意拿出小斯或奥尼尔,一直否认会交易纳什。

  尽管太阳队总经理科尔一直否认会拿出纳什作为交易筹码,但太阳队并不是他一人说了算,太阳老板才拥有最终决定权。太阳的阵容最近2年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糟糕的成绩让他们下定决心要进行年轻化改造,如果给已经35岁的纳什一份长期合同,显然是一大风险,这不是太阳老板希望看到的。

  姚明的吸引力是交易“王牌”

  尽管火箭本赛季的成绩值得称道和尊敬,但他们在漫长的赛季中最令人不满的就是控球后卫,这个矛头也直指布鲁克斯,虽然他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场均可以拿到16.8分外加3.4次助攻,可多数比赛中头脑不冷静,而布鲁克斯与姚明无法形成应有的化学作用是他无法令人满意的根本原因。

  姚明在加盟火箭后就证明了自己的地位,而且火箭高层也确定了以他为核心重建火箭,这就要求火箭必须在控卫的位置上寻求改变,与布鲁克斯相比,纳什的助攻能力显然高出不止一截。尽管火箭在追逐纳什的竞争中并不占据优势,但姚明的吸引力绝对是不可以低估的。姚明与纳什私交非常好,两人曾一起在北京发起过一项名为“纳什·姚明慈善赛”的活动,纳什也一直表示希望未来加盟一支争冠强队。太阳队已经属于没落的贵族,呈现上升势头的火箭无疑是纳什的一个明智的选择。

  ■相关链接

  西部决赛今日打响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今天上午,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对决将在湖人和掘金之间展开,在刚刚结束的与火箭的鏖战中,湖人的表现大失水准,所以在今天与掘金的首场比赛中,湖人必须拿出王者的气势和夺取总冠军的决心。CCTV-5上午9时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由于湖人队半决赛的低迷,不少美国专家都认为掘金队有很大的机会在西部决赛中击败湖人队,相信这些专家的看法也会成为湖人队要表现自己的动力所在。与火箭队的系列赛,湖人队首战就失利,这一次他们没有经过漫长的休息时间,相信他们会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首战中,争取拿到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姚明 | 刘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