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预测尼尔森锦标赛十大夺冠热门 保尔特菲尔上榜

    搜狐体育讯 


  前几年的尼尔森锦标赛都是在两座球场举行,球员们需要在前几轮应对不同的球场设置。不过从去年开始,比赛只在TPC Four Seasons度假村举行。

  球员们要抓住机会,特别是PAR 5洞,才能打出小鸟球。去年只有两个PAR 5洞的平均成绩是低于标准杆。第3洞和第15洞都是PGA巡回赛难度排行榜前25名的球洞,平均成绩是高于标准杆,这两个PAR 4洞的长度都在500码上下,2008年尼尔森锦标赛那一周这两洞共出现了41个小鸟球。


  出于以上因素的考虑,本周有希望夺冠的10名球员如下:

  1 伊恩·保
尔特:他的救球排在PGA巡回赛的首位。今年7次参加PGA巡回赛的比赛,6次进入前25名,包括球员锦标赛的第2名。2007年,他曾在尼尔森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3名的成绩。

  2 查利·霍夫曼:上周是他连续第21次晋级,也取得今年的第3个前10名成绩。霍夫曼的发球距离、标准杆上果岭率、总的推杆和平均成绩目前都排在前25名。霍夫曼曾3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两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

  3 菲尔·米克尔森:他在过去参加的7场比赛上5次进入前10名,进入本周的比赛时,他的平均推杆数、发球距离、小鸟球转变率和PAR 5洞小鸟球机率都排在前25名。米克森夺得过1996年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还在2007年取得过并列第3名的成绩。

  4 罗相昱: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5名,那是他本赛季取得的第5个前10名成绩。罗相昱的总推杆数排在第2位,沙坑救球率排在首位,平均成绩排在第7位。他在PAR 5洞的成绩排在第12位。

  5 汤姆斯:在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上他两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另外一次的成绩是并列第18名。自从2004年以来,他还是第一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

  6 布赖恩·戴维斯:第一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时,戴维斯取得并列第8名的成绩,但在2007年和2008年的比赛上都没能晋级。上周他连续第2次取得并列第5名,也连续16轮打出平标准杆或更好的成绩。戴维斯在PAR 5洞的成绩排在第6位。 

  7 斯科特·维普兰克:他曾在2007年夺得过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另外共22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他8次取得前25名。上周他在德克萨斯州公开赛上进入了前25名,目前的发球准确率排在第5位,平均推杆排在第20位,三推回避率排在第6位。

  8 维杰辛: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9名,球技状态有回升的迹象,特别是在果岭周围。维杰辛曾在2003年夺得过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另外还3次进入前25名。

  9 布林尼·拜尔德(Briny Baird):这个赛季以来,拜尔德4次取得前25名的成绩,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排在第2位,发球准确率和近球洞率都排在前30名。拜尔德在去年的尼尔森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13名的成绩。

  10 布赖恩·盖伊:盖伊在去年的尼尔森锦标赛上进入了前10名,他退出了今年的球员锦标赛,但在今年参加的比赛上12次进入前25名。盖伊的发球准确率、救球率和平均成绩都排在前10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 戴维斯 | 霍夫曼 | 维杰 | 罗相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