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斗艳

中国乒坛第一美女不怕辣 韩国一姐亮相紧张(图)

麦乐乐、李茜、林萍君、贾君和金暻娥。(从左到右)本报记者 高科 摄
麦乐乐、李茜、林萍君、贾君和金暻娥。(从左到右)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新赛季乒超联赛将在本周六开战,昨天,重庆康德四名女将与主教练林萍君也在涪陵完成首次集结,并共同出席了2009年乒超联赛涪陵乌江榨菜赛区的新闻发布会。

  韩国一姐亮相很紧张

  金暻娥首次登陆乒超便和重庆结缘,而第一次到重庆的她也显得格外紧张。作为康德俱乐部的第一单打,金暻娥是唯一一名被请上台接受媒体采访的队员,但这位经历过无数国际大赛的韩国一姐,却显得有些怯场。

  金暻娥介绍,世乒赛结束后,她回到韩国休息了6天,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目前我的状态不算最好,但联赛开始还有接近一周的时间,我会全力备战。”另外,对于即将在联赛中遇到的几位中国国手———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等,金暻娥表示:“虽然这段时间并没进行系统训练,但看了很多关于张怡宁和郭跃的录像,以前交手也很多,我对她们还算是了解。”

  虽然是第一次到重庆,而且时间不长,但重庆还是给金暻娥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但对于重庆的饮食,金暻娥表示说:“我不太适应重庆的口味,我还是希望在重庆能吃到地道的韩国料理。”

  乒坛第一美女不怕辣

  同样是初次到重庆,贾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始终笑容满面。这也让这位有“中国乒坛第一美女”的球员赢得了球迷的喜爱,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不少球迷将贾君团团围住,要求与其合影并索要签名,性格随和的贾君一一满足。

  身为康德女单的二号人物,贾君的状态一直备受关注。昨天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贾君还是表示出了自信,“最近练得非常系统,状态很不错。”在昨天的欢迎酒会上,记者还发现有趣的一幕,这位内蒙古姑娘并不畏惧饭桌上的麻辣毛血旺,她说:“我在河北队时就经常吃辣,所以在重庆我非常适应。”

  李茜麦乐乐亲密无间

  作为上赛季帮助康德成功冲超的功臣,李茜和麦乐乐与媒体显然更加熟悉,除了不断地与每个记者打招呼外,她们两人在欢迎酒会上也一直非常亲密。作为康德本赛季寄予厚望的第一双打组合,两人亲密无间的表现,让林萍君颇感欣慰,“她们两个在本赛季是我们的主力双打,因此两人关系能如此融洽,对她们在联赛开始后的比赛中将起到积极作用。”

  而据李茜和麦乐乐介绍,此前因为两人要代表各自省份备战全运会预选赛,并没有在一起磨合双打,但因为在上赛季的比赛中配对机会较多,配合方面并没有问题。李茜说:“麦乐乐的特点是前三板,我的特点是进攻凶猛,如果能在联赛开始的前几场比赛中加强磨合,应该能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麦乐乐 | 林萍君 |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