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一期恐成老将告别赛 李玮峰之后郑智终将退出

    搜狐体育讯 距离新国足集训还有不到一个星期时间,高洪波领衔的教练组也在紧锣密鼓的开会商讨新国足的名单以及集训工作;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新国足中老队员将不再是中坚力量,着眼于2014年亚洲杯,高家军将以年轻球员为班底,打造一支年轻有冲劲的队伍。

  高洪波正式挂帅之后,新国足的集训名单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高洪波本人也在私下里咨询圈中好友,就新国足的组队方针寻求意见;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高洪波有想法是组建一支年轻的国家队,即沈祥福国奥年龄段之前的球员不再成为新国足的力量,以沈家军和杜伊国奥为主组建新的国家队。

  如果高洪波的这个想法能够实现,那么也就意味着李玮峰、孙继海这样的绝对元老彻底告别国家队,甚至连郑智这样的还算有战斗力的球员也将机会寥寥;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新国足中李玮峰确实不在计划之中,孙继海同样难逃此命运,毕竟这支国家队的目标是着眼于2014年亚洲杯,那个时候,这两名球员的年纪和能力确实是个问题。

  那么郑智呢?如果郑智不能出现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其实并不让人意外,知情人士说:郑智能不能进国家队首先取决于他本人的意愿,他是否愿意为国家队效力,这是关键的。从目前来看,郑智确实处在名单中的待定一席,即便入选了新国足的首期集训,那么未来的国脚之路也将越走越窄,能力不是问题,但年龄确实不饶人了。(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郑智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