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赛后卸职是早已确定 周军:希望下课能触动球员

  没有沮丧,也没有失落,周军的眼睛里,更多的是一种不甘。

  事实上,在申花队昨晚主场1比1打平鹿岛鹿角队之前的一个多小时,当水原三星在主场3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队的时候,正在虹口足球场上演的“董事长保卫战”,对周军来讲已经没有了意义。

“今天打得还可以,但问题还是出在了我们自己身上……”周军苦笑着摇了摇头。

  东方体育:从某种意义上讲,关于你下不下课的话题,是否比今天这场比赛更吸引眼球?

  周军:其实这个是早就确定下来的,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担任申花俱乐部董事长一职,刚才在球员休息室,我都已经跟他们告别过了。(指了指身边的申花董事局助理周亮)现在他的职位比我高,我说什么做什么,以后都要经过他的允许了,呵呵。

  东方体育:遗憾吗?其实申花本来有机会从这个小组出线的。

  周军:遗憾当然有,但这就是足球。打个比方,如果我们跟水原那场比赛打平了,后面跟新加坡那场比赛也拿下来了,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一样要赢下来,可结果却是打平了。不管怎样,我希望通过我的下课,能够给队员一些触动,毕竟是因为他们没有踢好亚冠,才导致了我的下课。我不是要怪他们,只是要让他们明白,他们不光是在为自己踢球,也是在为上海这座城市,以及所有喜爱申花的球迷在踢球。

  东方体育: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周军:具体还要看俱乐部的安排。不过不管做什么,我一样会继续关注申花,也希望球队能有好运,在中超联赛里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