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著名导演携手坎通纳戛纳冲金 国王触电演自己

  文体不分家,而当这两者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带来更多快乐。在英国著名导演肯·洛克的妙手下,电影与足球走到了一起,影片《寻找埃里克》昨天在法国球星、“国王”埃里克·坎通纳的助阵下,来到戛纳角逐金棕榈。

  洛克曾多次参与金棕榈奖的争夺,并在2006年以影片《风吹麦浪》成功问鼎。一直擅长执导严肃电影的他今年带来的作品却是一部完全颠覆风格的体育题材喜剧影片。

  《寻找埃里克》描写了一个超级球迷的足球生活,坎通纳亲自出马在片中演出自己。有幸在昨天一早先睹为快的记者和影评人都认为,这部电影是洛克改变风格之作,是一部十足的喜剧片,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昨天中午,《寻找埃里克》主创人员出现在戛纳电影宫新闻发布会大厅,洛克和坎通纳当仁不让地成为现场的焦点。此外,由于本片是电影与足球的结合,记者们的提问也多集中在这两方面,因此整场发布会中,长时间出现了洛克谈足球、坎通纳侃电影的“错位”局面。

  洛克说,之所以会选择足球作为本片的叙事线索,一方面是因为他很喜爱这项运动,另一方面则因为在他看来,足球可以让人们以“团体”的名义聚集在一起,在足球场里自由表达自己的情感。

  坎通纳介绍说,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洛克指导演员就像足球比赛中教练指导运动员,他需要找出合适的语言,拍出好看的画面。他说,无论导演还是教练,他们都是伟大的人物。新华社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坎通纳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