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鹿岛欲向亚足联起诉申花 幽灵光束干扰球员(图)

图为日本媒体拍到的现场图片

    搜狐体育讯 鹿岛鹿角队虽然庆幸在上海申花队的主场拿走1分,从而确保力压水原三星队排名小组首位,但球队锋线杀手兴梠慎三在比赛中被碰成重伤,不得不中途用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令俱乐部上上下下相当恼怒,正好有日本记者现场拍到有申花球员向鹿岛球员脸上照激光,因此,俱乐部已经决定以此为证据向亚足联提出申诉,希望能够制裁上海申花队,出一口损兵折将的恶臭气。

  鹿岛鹿角队在出征上海之前把打客场最大的难点放在观众席上,考虑到中国球迷的反日情绪,俱乐部都提前给球员打预防针,希望他们不要做一些激怒球迷的过激行为,然而在比赛中却始料不及申花队球员动作粗野,频频出现伤人动作,尤其是下半场第22分钟时,年仅22岁的射手兴梠慎三被对手从后面放倒之后又遭另外一名对手的身体重压,长时间爬在草坪上起不来,最后只能用救护车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据称很有可能出现骨折。在此之前鹿岛队的后卫内田笃人也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时被中国球员弄成骨折,令包括主教练阿尔维斯气不打一处来。

  鹿岛队中场球员野泽拓也(27岁)在比赛结束之后向俱乐部诉苦说:“在比赛中眼部遭到来自看台上强烈光束的刺激,当时感到很可怕,那种光束很刺眼。”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又有日本记者在现场拍到激光刺到野泽眼部的照片,立马让鹿岛俱乐部找到了出气的机会,俱乐部连夜准备向亚足联告黑状的材料,照片成为最好的佐证,另外有球迷向场内抛掷矿泉水瓶也成为申花俱乐部管理混乱的证据。

  其实在此之前多次国际比赛中,日本国家队和各俱乐部都以对方球迷用激光伤害球员,造成严重后果为由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但往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不了了之,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日本方面提出的激光概念与真正造成伤害的激光区别很难界定,其次日本方面如果错把普通的光线作为激光来提出,有涉嫌夸大事态的可能,很有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再者亚足联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查个水落石出,鹿岛队方面提供的照片也只能给亚足联提个醒、备一个案,要等到一个明确的说法恐怕难度挺大。(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