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卡纳瓦罗拉开夏季转会序幕 36岁老将回尤文遭骂

  昨天,尤文图斯官方正式宣布,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将在这个夏天正式加盟斑马军团,由于和皇马的合同即将结束,卡纳瓦罗是自由转会加盟尤文。这桩转会也标志着夏季转会市场已经打开,转会热浪即将袭来。

  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不过他并没有得到皇马提供的新合同。

今年1月后,卡纳瓦罗就已经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其间有消息称卡纳瓦罗有望加盟AC米兰或者重返他的家乡那不勒斯,但意大利队长在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建议下,时隔3年后重返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卡纳瓦罗在效力尤文期间曾帮助球队两度夺得联赛冠军,但在电话门事件后,他在球队陷入低谷的时候并没有选择留守,尤文球迷自然对于这种行为非常愤怒。在尤文宣布卡纳瓦罗加盟的消息后,官网上很快就有大量球迷留言,痛斥卡纳瓦罗的不忠行为。

  卡纳瓦罗尽管贵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但他已经36岁高龄,这也意味着他只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小鱼”。在值得关注的几桩转会中,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去留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曼联对于特维斯目前抱着价高肯定不买的态度,但众多豪门都对阿根廷“野兽”垂涎欲滴。即将执教切尔西的安切洛蒂就明确和俱乐部表态,特维斯将是蓝军今年夏天的重要收购目标。尽管安帅一度对阿德巴约感兴趣,但AC米兰也对多哥射手有意,在这种情况下,特维斯成为安切洛蒂的首选。据悉,阿布已经答应了这桩转会,转会价格至少在2500万英镑。

  当然,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主角无疑还是卡卡、C罗和伊布。伊布目前和国米的关系若即若离,皇马等球队纷纷邀请这位瑞典人加盟。国米目前似乎也做好了伊布离去的准备,俱乐部此前已经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了米利托,下一个引援目标将是埃托奥和德罗巴中的一个。卡卡加盟皇马的消息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卡卡本人也正式表态,如果米兰方面答应转会的话,自己可以去皇马。但这两天,马德里的媒体风头突变,开始盛传C罗将以7000万英镑的天价加盟皇马。卡卡和C罗加起来的身价超过一亿欧元,算上身价不菲的里贝里,皇马想拿下这些球星难度可想而知。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卡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