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高家军首期集训名单将公布 宿将李玮峰可能无缘

  上周六在辽足站完最后一班岗后,助理教练傅博就开始为国家队集训做准备。据悉,国足三位教练高洪波、区楚良和傅博这两天就将召开碰头会,商讨新一届国家队的具体事务,新一期集训名单是他们讨论的重点。不出意外,足协将在本周三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


  由于上周六辽足有一场重要的中甲德比战,傅博决定和辽足一起打完这场重要的比赛后去国家队报到。上周五正式与媒体见面后,主帅高洪波就马不停蹄赶到了天津,近距离观看了天津泰达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以便能更好地考察队员。这两天,国足教练组将开碰头会,对新一期集训名单进行定夺。

  据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为28人左右,主要从去年底足协上报给亚足联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81人大名单中产生。“足协上报的这份大名单,除几个效力海外的球员,几乎包括了征战国内联赛的所有优秀球员。”17日晚,一位知情人士分析说,“很明显,这期集训队员主要从这个大名单中产生,不过也会考虑名单之外几个表现优秀的球员,像泰达的王新欣。”

  本月25日,高家军一期将在上海集训,备战29日与德国队的友谊赛。18日从国足方面传出消息,国家队将暂不招入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的李玮峰,国安门将杨智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基本锁定国家队一号门将的位置。

  据悉,国足不招李玮峰主要因为大头在韩国还有比赛任务,大头的实力已不需要证明,欠缺的只是一个合适的机会重返国足,这成为摆在高洪波面前的一道选择题。

  此外,国足一号门将竞争激烈。由于在近期的中超联赛中表现出众,国安门将杨智已脱颖而出。过去两个赛季,杨智是中超出了名的铁人,出勤率名列国安第一。今年,杨智的稳定性和临场发挥强于往年。对此,足协一位官员18日分析说:“高指通过联赛的表现来挑人,这段时间中超各支球队表现最好的门将要算是杨智了。最为重要的是,杨智在场上的霸气比过去强很多,这正是一名出色门将所必备的气质。只要杨智把握住机会,不出意外的话,今后国家队的一号门将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李玮峰 | 傅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