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21时客场挑战斯里维加亚 不出线就出局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1时,鲁能将在印尼巨港迎来200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斯里维加亚。如果客场获胜,鲁能将铁定获得小组出线权。

   亚冠联赛F组战罢5轮,大阪钢巴已经提前出线,鲁能和首尔FC同积7分,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

最后一轮鲁能挑战斯里维加亚,而首尔FC则对阵大阪钢巴。根据亚冠联赛排名方法,如果鲁能和首尔FC同分,则鲁能出线。所以,主动权仍掌握在鲁能自己手里。

   尽管实力高于斯里维加亚,鲁能却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困扰。出征印尼,图巴手头上只有17名球员,连18人的比赛名单都凑不齐。令人欣慰的是,图巴显得相当自信,“多达6名球员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无法来到印尼,这对我们的实力确实有一定影响。但在我看来,能够出场的球员就是最出色的球员。”

   图巴虽然带了多名年轻球员,但如此关键的比赛,塞尔维亚人不会太过冒险。据了解,图巴仍将排451阵型出战,门将李雷雷,后卫是苑维玮、西切罗、吴昊和矫喆,前锋是韩鹏。相比之下,变化最大的是中场,刘钊、李微将得到机会,与日夫科维奇、刘金东和王永珀担起攻防转换的重任。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鲁能来到巨港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巨港体育场的条件虽然不如大阪钢巴和首尔FC的主场,但鲁能将士表示能够接受。然而,令图家军稍感不爽的是,19日的天气比前一天热。“这里的热和济南不一样,跑起来有喘不上气的感觉,不好发汗。”一位队员表示。而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则告诉记者,“既然是客场比赛,我们就必须适应这里的一切。”

   崔法强还透露,“尽管与首尔FC积分相同就可以出线,而且另外一场比赛开球时间早许多,但俱乐部已经告诫队员,绝对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要考虑其他场次的情况,自己的任务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完成。”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