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没有等来奇迹 李玮峰领衔水原队赢球获晋级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申花没有等来奇迹,他们甚至在比赛还未结束时就听到了出局的消息,这样的出局方式是残酷,却盖上了亚足联特有的标签。小组赛最后一轮,涉及到各队是否出线的关键时刻,可亚足联却出人预料地拒绝同时开球的方案,这让水原比申花提前1个半小时结束战斗,也让申花和鹿岛鹿角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变得索然无味,亚冠联赛在学习欧冠,可亚足联的领导们却没有从欧足联身上学到一点“职业味道”。


  昨日18时30分,李玮峰领衔的水原队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率先开球,新加坡军团队十分敬业地一度将比分扳成了1比1,可最终还是被水原队以3比1击溃。水原队顺利小组出线,而申花则功亏一篑,李玮峰和申花的恩怨也以“大头撞线”而告一段落。李玮峰收获两粒进球,也让他暂时成为亚冠联赛中进球最多的队员,即使李金羽今天进球数超过李玮峰,上海球迷也会对朱老板赶走李玮峰的举动从不解到不满。申花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第8分钟就凭借外援米利甘的进球1比0领先鹿岛鹿角,可却得知水原提前出线后,立即被对手打进1球,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亚足联今年模仿欧冠联赛,对亚冠联赛开出了重奖,同时增加了1名亚洲外援的名额,全新打造的亚冠联赛让比赛更被球迷关注,可亚足联仍难改业余本色。众所周知,无论是欧冠小组赛,还是世界杯小组赛,只要涉及到球队出线问题的小组比赛为了公平都选择同时开球,而亚足联却没有实施此政策,申花和鹿岛鹿角的比赛是昨日20时举行,比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晚了整整1个半小时,这也出现了申花队在比赛中就知道出局的尴尬情况,让看台上的球迷变得百无聊赖。如果说亚足联觉得分差过大不用采取同时开球的话,那么今日山东鲁能的比赛将比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整整晚了3小时,鲁能目前和首尔FC同积7分,但是他们很有可能上演赛前就确保出线的一幕。可以说这次的赛程对中国球队十分有利,但却从中看出亚足联的业余,或许他们是被巨额的电视台转播费用冲昏了头脑,可一个亚冠联赛又会有多少的转播费呢?会比欧冠和世界杯小组赛更值钱吗?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亚冠联赛中,天津队凭借毛彪的进球主场1比0击败了中央海岸,避免了小组垫底的尴尬。今日,鲁能将在21时客战斯里维加亚,两队首回合交锋,鲁能曾以5比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他们只要取胜就能晋级,而已经出局的北京国安则在19时主场迎战名古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