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战印尼弱旅拒绝冷门 获胜即可亚冠小组出线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亚冠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鲁能将在北京时间今天21:00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鲁能是否出线。目前F组的形势是大阪钢巴提前出线,而鲁能和首尔FC同积分7分,由于鲁能在与首尔FC的两回合较量中1胜1平占优势,所以只要鲁能最后一战拿到3分,就可以不看首尔FC的脸色直接晋级亚冠的16强。

  印尼斯里维加亚首回合在济南0:5惨败,实力上和鲁能有很大差距。他们此前两个主场比赛,先后以2:4和0:3败给了首尔FC和大阪钢巴,该队至今一分未得,也说明了他们是F组的鱼腩。这也从侧面说明,鲁能客场拿下对手不应该有闪失。

  鲁能客场一战,6名队员无缘比赛令人不太放心。崔鹏与李金羽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而舒畅、王晓龙、吕征则有伤,再加上安塔尔不具备参赛资格,鲁能一时面临人荒。此次出征印尼,图巴总共带了17名队员,以现在的人员,勉强凑齐一个451的阵形。如果不出意外,451的阵容应该是李蕾蕾,苑维玮、阿莱克斯、吴昊、矫喆,刘金东、刘钊、日夫科维奇、李微、王永珀,单前锋则是韩鹏。这也是出征17人中11名在本赛季打过主力的队员。

  除了人荒外,天气等客观因素也是鲁能头疼的问题,不过从前方传回的消息看,并不是太糟糕,而且比赛是晚上进行,这比与广药下午进行的那场球人道多了。

  回顾鲁能与东南亚球队的交战历史,此前共交手10次,鲁能保持全胜,进33球,失5球,6次零封对手。所进33球中,主场19球,客场攻入14球。所丢5球中,主场仅失一球,客场失4球,成绩相当不错。当然也应清醒地看到,虽然客场都取得了胜利,但有几场踢得很艰苦。所以今晚一战,鲁能必须全力以赴,不给对手爆冷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