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赛出局周军告别 球迷爆发:贾秀全下课

   晚上九点三刻,虹口足球场内的第四裁判举起了加时牌:3分钟。这是申花队在本届亚冠联赛中的最后3分钟,这也是周军作为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的最后3分钟。1:1,即使申花在这3分钟内狂进n球,也已经无法挽回任何东西。

该小组另一场比赛早早地以水原三星的3:1战胜对手而结束,申花的09亚冠事实上在昨天晚上八点一刻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昙花一现的希望

  申花的比赛昨晚安排在8点,在韩国水原,水原三星已经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比赛中2:1领先于新加坡军团队。赛前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训练,申花显得轻松,并没有人打听另一场的比分。事实上,场外的大部分人几乎都知道:韩国人在第4分钟就进球,而新加坡人在第42分钟把比分扳平,而上半场结束之前一点,水原再次将比分反超——事实上,留给申花有出线机会的时间也仅仅出现过那么3分钟。

  申花的比赛开始了,这或许是一种复杂的情绪,殷锡福一开场就拿到黄牌,体现了申花的一些紧张。但是很快,球队就放开了。第8分钟岩政大树用手拉倒赫莱布吃到黄牌,殷锡福左路开出精准任意球,米利甘抢先门前右脚凌空垫射,曾端准无能为力,1:0。米利甘继续着申花第一外援的表现,他的脾气也是第一的,他和成亮发火,和赫莱布争吵,凶狠地把对手放倒,谁也说不清楚他这种情绪的来源。在讲究细腻配合的日本球队面前,申花用速度频频冲击对方的防线,但是巴尔克斯并不总是像在天津那么靠谱,他拿不到球、控制不好球、打不好门。这应该是申花在最近作为整体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一些位置一些球员的低劣表现。

  球迷的爆发

  事实上,申花队在领先后不久已经被淘汰了:晚上八点一刻,正当众人希望新加坡军团能够抗衡水原时,他们在比赛最后吃到了一张红牌,被判罚一个点球……结束了,申花队的09亚冠已经结束了。但是正如贾秀全赛前所言,该场比赛除了结果,还有过程。球迷早就能够预见到一个结果,但是需要一个精彩过程,而球队也需要一场胜利。

  精彩,勉强还行;胜利,还是没有,第七场不胜了。

  第30分钟,中场本山雅志右路精确传中,米利甘和毛剑卿同时跳起,但两人都未碰到球,在他们身后的马济尼奥斯却接应到位,头顶反弹球打入远角,1:1。

  接下来的时间,理论上都是垃圾时间,不过看得出来申花还在拼搏,球迷还在支持,直到——一个叫董学升的年轻球员换下于涛,球迷们爆发了——“贾秀全下课!”

  周军的告别

  这样的声音其实并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在虹口足球场上空响起,但相对于以前零星的出现,如今已经越来越具有规模——这是此前6场不胜的一个积累的情绪。从纯粹的实力对比上来说,申花是落后于对手的。但对于现场球迷而言,这是场必须赢下来的比赛,贾秀全的换人被认为是“自损利器”。“这个结果并不是很完美,不过球员都很尽力了。”贾秀全的发言似曾相识,“我们回去只好会好好总结,球队处在困难时期,伤病号很多……”

  听得厌烦了?那么看看新的东西吧:这个结局对于立下军令状的周军来说,下课是必须要接受的事实了。赛后,他走入申花休息室,与大家道别。昨晚的周军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整场比赛都很平静地在观看比赛。赛后,就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周军主动走进休息室跟将士们道别,他对大家说:“朋友们,再见了!”本报记者 陈敏 实习生 杨羡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贾秀全 | 米利甘 | 殷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