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安东尼激情打爆阿里扎 甜瓜教洛城恶人重新做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季后赛西区决赛在斯台普斯正式打响,刚刚通过7场大战淘汰了火箭的湖人队迎来了势头正猛的掘金。

  首节比赛依靠着安东尼8投7中的强势发挥,掘金客场取得了31-23的领先优势。

第2节科比发威一举将形势逆转,湖人半场反超了1分。

  第3节比赛科比与比卢普斯两位全明星控卫拿球并不多,全场的焦点都放在了安东尼与阿里扎这两名小前锋身上,一向以恶人形象示人的阿里扎本场比赛面对身体、速度、个人能力都远在他之上的安东尼郁闷无比,上半场被狠狠教训了一番后,阿里扎在第3节极力想证明自己,比赛进行到9分24秒,阿里扎前场接到科比分球在小禁区单打安东尼,经验丰富的甜瓜只是用身体仅仅的贴着对手,然后将双手高高展开,阿里扎连续数个假动作后只是换来一个尴尬的两次运球。看到对手不服,次节基本没有出手的安东尼顿时有来了兴趣,甜瓜连续三次单打阿里扎,一个高位远投两个三分彻底将洛杉矶“大恶人”打成了服服帖帖的小绵羊。掘金也顺势将比分拉开到了66-61。(搜狐体育 心羽)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费舍尔 科比 阿里扎 加索尔 拜纳姆

  掘金:比卢普斯 琼斯 安东尼 马丁 内内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