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联赛中拽掉对手头发 脚法不准手法够狠

  5月19日凌晨,巴西媒体爆料,罗纳尔多近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在代表科林蒂安参加比赛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或许是这个原因,情急之下的罗尼在一天前与博塔弗戈的巴西联赛中拽掉了对方球员的一撮头发。

  2009赛季的巴西全国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科林蒂安在这两场比赛中1平1负,目前排在全部20支球队中的第17位。昨天的比赛中,科林蒂安客场与博塔弗戈互交白卷。罗纳尔多在比赛中表现不佳,并在比赛第72分钟被队友索萨换下。

  当场比赛的第25分钟,罗纳尔多在禁区内争抢位置的时候用力拽了对方8号球员法尔的头发,罗尼在被对手质询时还做出了一脸无辜的样子。事后,法尔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透露了其中细节。“我被罗纳尔多拽掉了一撮头发。当时最好的情况是我们的门将雷南接到这个高空球,可能是罗纳尔多想分散他的注意力,我当时就对他说‘你根本没有必要这么去做’。”不过,法尔并不打算对这件事进行投诉。

  大罗代表科林蒂安参赛已有两个多月,在圣保罗州联赛中进球8个帮助球队夺得州冠军,他本人也得到了MVP奖项。不过,罗尼先后在巴西杯(主场击败弗卢米嫩塞)和全国联赛(客场言和博塔弗戈)的连续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这是他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一次。 (商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