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杨威退役后首次公益行 将赴灾区与儿童共度六一

    搜狐体育讯 日前,四川地震灾区什邡的小学生代表们给“CCTV体坛风云人物”组委会写来邀请信,邀请年初1月17号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四川系列公益活动中他们发放聘书的“冠军荣誉体育教师”再来灾区,和他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的心愿得到组委会和冠军们的高度重视,组委会已定于5月31日,组织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前往什邡方亭四小,中羽博爱小学,向当地小学生们送上充满体育特色的鼓舞和祝福。

  5月17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爽快的答应组委会的邀请,成为第一个确认出席的“荣誉体育教师”,并表示此行是他灾后第一次去四川看望孩子们,非常希望能为他们多做些事情。

  本次公益活动上,CCTV体坛风云人物组委会将响应中宣部等五部委提出的向灾区少年儿童赠送优秀少儿读物的号召,组织杨威等更多的奥运健儿们向当地小学捐建冠军图书馆,建立冠军书库等,还将为同学们再次教授“欢乐体育课”课程,捐出时间,倡导快乐运动。

  背景介绍:杨威,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全能冠军。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获得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