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下赛季亚冠资格堪忧 大头出线朱骏五味杂陈

  奇迹,终究未能发生,昨晚,申花在亚冠联赛中的最后一搏,以1比1战平鹿岛鹿角收场,6场小组赛过后积8分最终排名第3被淘汰出局。一场游戏一场梦,朱骏赛季前“亚冠争冠”的豪言,现在彻底成为笑话,而立下“军令状”的董事长周军,也已在休息室里履行了自己的承诺。

  水原90分钟搞定军团

  申花未赛就已经被淘汰

  申花与鹿岛比赛在晚上8点开始,而申花亚冠命运的宣判,此前90分钟就已经在韩国开始,只有新加坡军团能从水原三星身上先拿到1分,申花随后的努力才是这个1后面的零,否则就毫无意义,赛前朱骏称自己坚信奇迹会发生,但他也许太天真了,水原三星开赛4分钟就取得进球,尽管新加坡军团此后顽强地扳平比分,但上半场结束前韩国人再次获得领先。水原比赛进行到75分钟的时候,申花和鹿岛的比赛才刚刚开始,也就是说,申花还没有比赛,就已经被淘汰出局。

  尽管申花比赛第8分钟就早早取得进球,但现场球迷的欢呼并没有持续很久,虹口足球场里无数个手机同时在查询水原的比赛结果,几分钟后,全场一声叹息,水原三星再进一球3比1锁定胜局,李玮峰出线,申花淘汰,对于上赛季主动放弃“大头”的朱骏来说,这样的结果五味杂陈。

  申花队员是在赛后才知道水原赢球的结果的,大家都显得很平静,“都在意料之中,我们根本就没指望新加坡人在客场赢球,现在回想起来,一切都怪我们自己,在新加坡没能拿到关键的三分。”于涛赛后说道。

  “结果不完美,但队员尽力了。”贾秀全未能实现赛前赢球的承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一口接着一口喝水,回首充满失意的亚冠,老贾并没有说很多,“6场小组赛,每场比赛我们都做了很大努力,今年亚冠的比赛,值得我们总结,我希望中超开战之后,亚冠的失利不会对我们球队造成影响。”

  成也米利甘败也米利甘

  澳洲大炮成申花火药桶

  昨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为申花打进唯一的进球,但赛后,从教练到队友甚至观众都对他有褒有贬,原因就是米利甘昨天未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比赛中多次与对手甚至队友发生冲突,而鹿岛鹿角所进的球,也正是因为米利甘的防守失误,昨晚的“大力水手”,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

  对阵身体素质一般的鹿岛鹿角,硬汉米利甘的力量和爆发力占据绝对的上风,第8分钟,米利甘正是凭借这两大优点迅速摆脱盯防的日本对手,接殷锡福的任意球门前右脚凌空垫射得分。

  但进球之后,米利甘在场上逐渐开始了自己的”越位“表演,他不仅在盯防对方核心马基尼奥斯的时候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而且频频对队友的表现不满,先后指责队长成亮和前锋小赫莱布,白俄罗斯人为此当即向场边的主教练贾秀全挥手表示抗议。

  米利甘罕见的火爆和急躁,终于在比赛第30分钟酿成苦果,中场本山雅志右路精确传中,米利甘和毛剑卿同时跳起,但两人都未碰到球,在他们身后的马基尼奥斯却接应到位,头顶反弹球打入远角,这个失球,米利甘应当负全责。

  【教练席】

  贾秀全:这是成长的代价

  “大家在比赛中都很努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这也是成长所付出的代价,之后我们会把重点放在中超联赛上。”申花主教练贾秀全昨天赛后表示球队将会集中全力打好中超联赛,但亚冠出局,申花蓦然回首,却发现联赛也拉响了警报,对于目前联赛排名被甩出前三甲的申花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如何改变客场不胜的怪圈,否则以申花本赛季至今一只跛脚走路的表现,进入前三保住下赛季亚冠资格都可能成为艰难的任务。

  本周末,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河南建业,对手目前高居联赛第二名,身心俱疲的申花能否获胜令人揪心,好在此后联赛将进入两个星期的休整期,申花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总结联赛第一阶段的得失,进行适当人员调整

  【声音】

  周军:

  战士们,再见了

  申花未能把握出线最后的机会,申花董事长周军也失去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昨天比赛后,早已预料到结果的周军,履行了自己亚冠不出线就辞职的承诺,就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周军主动走进休息室跟将士们道别,他对大家说:“战士们,再见了!”

  昨天周军特意身穿一件淡蓝色的衬衫,整场比赛都很平静地在观看比赛。他赛后来到申花休息室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用这一句话与大家道别,从休息室走出,周军看到摄像机并不愿意接受电视采访,随后,他与朱骏从工作人员通道离开了虹口足球场,成功地避开了大批等待他的记者。

  周军赛前就已经做好了辞职的充分准备,“那张军令状到了该执行的时间了,也肯定会执行,这是我该承担的责任,晚上比赛之后,我一定给所有关注申花亚冠征程的朋友们一个交代。”

  周军是在申花亚冠抽签揭晓后立下军令状的,并且郑重地在申花官网上刊登,“如果申花队在2009年亚冠联赛的小组比赛中不能获得出线,那么作为董事长,我将第一个提出辞职!每一个申花人都会像我一样以‘敢于承担责任’的态度面对2009的亚冠征战!”

  辞职之后,周军未来如何打算?是否还会在申花担任重要职务?这些问题,周军表示在自己卸任之后会认真考虑,再慎重作出决定。离开申花董事长的位子,也让周军感到些许的轻松,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好好总结在申花的得失,“做了这些年的足球,确实有着很多感动和难忘的事,很多事也想说一说,不过,我需要整理我的所有记忆,当然也需要拾起我表达的愿望和勇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