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之旅结束体面又无奈 六场亚冠受益匪浅

  初登亚冠赛场的泰达队以两场迟到的胜利,体面而无奈地结束了亚冠之旅,赛后不少球迷感叹,如果胜利来得再早些,如果早换上状态好的新人,泰达恐怕会走得更远些。

  6场亚冠,泰达队称不上场场打得漂亮,但首次在亚洲赛场亮相还是向亚洲展现了天津足球风采。

首场客战川崎前锋一球小负,但场面并不难看;主场面对川崎,更是在中国诸强在小组赛中没战胜过日本队的情况下,3:1完胜对手,赢得广泛赞誉。

  泰达队征战亚冠得到了锻炼,众多小将崭露头角,马磊磊打川崎队梅开二度;最后一战水手,后防线吴泽、聊博超的不俗发挥,以及初登赛场的生面孔田原、范柏群、聂涛都给泰达队带来了希望。

  双线作战的泰达队起初心气很高,单凭铁打的主力连续征战亚冠、中超,即使疲惫也顽强顶着,本想拿个好成绩,但力不从心。当泰达队意识到并换上替补、小将时,却收到意想不到的良好结果,主帅左树声昨天再次感叹:“我们收获了经验。如果明年再打亚冠,重要的是调整好人员结构。”双线作战,适时用人、及时轮换成为泰达征战亚冠得到的宝贵经验财富。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