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40分末节罚球致胜 湖人胜掘金1-0领先 视频

西部决赛:湖人1-0掘金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季后赛西部决赛首战在洛杉矶打响,湖人在主场逆转以105-103两分险胜掘金,取得1-0领先。四节的比分分别为31-23、23-32、22-19、27-31(掘金在前)。

  湖人队科比全场豪取40分6个篮板4次助攻,追平了本赛季季后赛最高得分,并在最后时刻依靠罚球帮助湖人取得胜利,加索尔贡献13分14个篮板。掘金队安东尼在飙分大战中拿下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不过最后时刻出现失误葬送球队,比卢普斯18分8次助攻5个篮板。

  安东尼单节16分 马丁怒封科比中投

  首节比赛,比卢普斯栓西安中投得分,琼斯抢前场篮板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随后抢断阿里扎助攻安东尼上篮得手,掘金开局打出5-0.马丁内线将科比的投篮煽到中场附近,但阿里扎转身投篮得手,湖人终于投进2分。安东尼连得5分,科比自投自抢贡献2分,湖人4-10落后。马丁抛投得分,拜纳姆转身投篮,比卢普斯助攻内内暴扣得手,掘金14-6.马丁运球后再度一个怪异的抛投得分,科比转身投篮后,安东尼随即还以跳投得分。科比还击中跳投,但内内上篮得手,双方分差仍旧为10分。拜纳姆上篮,随后在抢篮板中用犯规动作推倒对手,但裁判毫无表示。安东尼突破上篮,马丁接比卢普斯助攻空切暴扣得手。科比再度转身跳投,但安东尼在外线飙中三分,掘金领先13分。加索尔上篮成功并造成安东尼犯规,完成打三分,安东尼还以跳投,随后在防守中封盖加索尔。武贾西奇和布朗连中两记三分,马丁跳投,比卢普斯突破造沃顿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安东尼单节豪取16分,掘金以31-23领先湖人。

  马丁再盖科比 费舍尔压哨三分

  次节比赛中,拜纳姆造史密斯犯规两罚全中,但史密斯同样造拜纳姆犯规,可惜两罚不中。沃顿勾手命中,安德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法玛尔转身跳投,沃顿快攻命中三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内内连投带扣拿下4分,但奥多姆随即在外线投中三分。比卢普斯造科比犯规,两罚一中,随后抢断法玛尔,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全中。科比进攻造卡特犯规,两罚全中,阿里扎两罚一中,湖人只落后2分。内内抢篮板造奥多姆第三次犯规,两罚一中,科比接费舍尔助攻单手暴扣得手,但内内随即上篮成功并造拜纳姆第三次犯规,完成打三分。鲍威尔跳投,马丁两罚一中,内内上篮得分,掘金领先5分。科比连得4分,马丁封盖科比,令科比气急败坏,安东尼快攻扣篮得手。加索尔补篮,鲍威尔两罚全中后,湖人反超一分。安东尼两罚全中,科比跳投得分后,马丁暴扣得分。但费舍尔在半场结束时命中压哨三分,湖人以55-54领先掘金一分。

  科比吃技术犯规

  第三节比赛中,安东尼突破上篮造拜纳姆第四次犯规,两罚全中。科比空切接加索尔助攻,双手暴扣。比卢普斯跳投得分,阿里扎两次运球,安东尼跳投得分,掘金领先三分。加索尔高位跳投,湖人8秒不过半场,安东尼飙中三分。加索尔三秒违例,奥多姆抢断得手,湖人三线快攻,奥多姆暴扣得分。安东尼在外线再度飙中三分,加索尔补扣得分,阿里扎抢断得手,费舍尔快攻上篮,双方战称65平。费舍尔连得5分,安德森上篮得手后,科比跳投命中。此后科比被吹罚技术犯规,比卢普斯命中罚球,随后两罚全中,掘金落后一分。此后总决赛MVP上篮得手,双方连续出现失误,沃顿抢下前场篮板,助攻加索尔暴扣。史密斯外线投中三分,比卢普斯最后一投不中,掘金以76-74领先湖人进入末节。

  阿里扎关键一断 科比罚球致胜

  末节比赛中,马丁上篮得分,科比撞倒马丁,马丁倒在地上,非常痛苦。奥多姆勾手命中后,安德森突破上篮并造成加索尔犯规,完成打三分。科比命中三分后,史密斯立即在外线命中三分。法玛尔命中三分,安德森空中接力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一中。武贾西奇上篮遭安德森封盖,安东尼跳投得手。安东尼空切,接内内传球暴扣得手,掘金领先7分。科比突破上篮得手并造鸟人犯规,完成打三分。马丁抛投得分,科比两罚全中。安东尼造拜纳姆第五次犯规,两罚全中,科比突破跳投得分。安东尼造成科比犯规,两罚一中。阿里扎命中三分,湖人只落后2分。卡特抢断科比,关键时刻安东尼抢下前场篮板,上篮得手,科比随后跳投得分。加索尔封盖内内,科比助攻费舍尔命中关键三分,湖人反超一分。安东尼进攻犯规,加索尔两罚不中。比卢普斯外线投中三分,内内防守加索尔犯规,六犯离场。加索尔两罚全中,双方战成99平。湖人连续获得球权,马丁防守犯规,科比两罚全中。阿里扎抢断得手,科比突破造史密斯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领先4分。比卢普斯外线投中三分,掘金分差只差一分,科比再度两罚全中。湖人采取犯规战术,史密斯两罚一中,湖人最终以105-103战胜掘金,西部决赛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琼斯、安东尼、马丁、内内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里扎、加索尔、拜纳姆(晓月山风)

  • ·科比坦言火箭令湖人疲惫 称对阵安东尼非常有趣
  • ·美媒体:科比罚球逆转掘金 飞侠40分捍主场尊严
  • ·控卫对决比卢普斯仅赢数据 老鱼关键三分显深通
  • ·科比满分领衔双方打分榜 完美甜瓜只差最终胜利
  • ·科比末节18分尽显MVP价值 飞侠头顶马丁引众怒
  • ·安东尼大暴走不输科比 掘金最大杀器扬威洛杉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尽管打得很激烈,但湖人实力还是胜出一筹,看好湖人晋级!
    比赛很精彩,谁赢都无所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安东尼 | 马丁 | 比卢普斯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