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金妍儿参演日本综艺节目 绝不提恋爱动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9岁的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首次参加了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的拍摄,并将在27日晚间登上富士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

  据18日出刊的《产经体育》报道,这次录影采访在江南一家茶馆里进行,参加者包括金妍儿、目前征战日本国内联赛的足球选手崔成龙的妻子安倍美穗和富士电视台主持人内田恭子。

  金妍儿坦率地吐露了自己的心情:“出门的时候我都要戴上帽子和墨镜。即使只有一天也好,我很想和朋友们自由自在地逛逛街,谁都不认识我。”

  另外,她对自己的对手浅田真央也有些担心:“如果没有她,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明年就有冬奥会了,我和她的关系会不会又变得别扭起来呢?”

  被问到“喜欢的男性类型”时,金妍儿避免了直接作答:“由于是公众人物,所以我在人际关系方面变得十分谨慎。有的杂志登出了《和金妍儿相配的男性》的文章,结果给文中提到的人带来了不便。”

  这次采访是在金妍儿出国前往集训地——加拿大多伦多之前进行的。金妍儿透露了参加综艺节目拍摄的感想:“我很高兴能够让大家看到我坦率的一面。”

  《Gootan-nuvo》是富士电视台的人气节目,参与嘉宾全部为女性,节目形式为让在各方面表现活跃的女性汇聚一堂谈论各种话题。到目前为止,韩国国内有孙艺珍、崔智友等人曾出演过该节目。

(责任编辑: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