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会男篮预赛南阳赛区 湖北队将首战内蒙古队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南阳19日电 (记者饶扬灿)全运会男篮预赛南阳赛区的比赛明晚开赛,湖北队将在明晚9时迎战内蒙古队。

  今天下午,湖北男篮在南阳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刚入选国家二队的张凯和邱彪状态不错,投篮命中率很高,而效力于CBA各队的湖北队员通过在襄樊的集训及近几天在南阳的适应性训练,状态都不错。

对于明晚的对手内蒙古队,今天赴南阳督战的湖北篮管中心主任李剑翻着名单看了半天感慨地说:“不太熟悉对手啊,对方没有什么有名气的队员,但我们绝不能轻视对手。”

  明晚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上海队对香港队,而八一队本轮轮空。小组前两名将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而第三名将参加附加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