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向往切尔西 巴斯滕回归米兰出任主帅?

  新华社罗马5月18日体育专电 前荷兰国家足球队主帅范·巴斯滕谈到了在安切洛蒂离开意甲豪门AC米兰后,他执掌球队的可能性。这是AC米兰俱乐部助理教练加利18日透露的。

  现任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下周将决定他的去留。

外界一直猜测,安切洛蒂打算加盟英超切尔西俱乐部。

  而曾经效力“红黑军团”多年的巴斯滕却在这个周末回到意大利,并和加利等人共进晚餐,期间大家谈起了巴斯滕入主米兰的可能性。

  加利说,球队目前没有和巴斯滕接触,但大家的确谈到了这个问题,而且安切洛蒂最终将怎样决定谁也不知道。“一切都很难讲。”他说。

  巴斯滕这个月早些时候辞去了荷兰阿贾克斯队主教练职务,称他的能力“不足以”领导这支球队。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