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陈若琳携新搭档夺冠 郭晶晶只赛女子双人3米板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昨天决出两枚金牌,除秦凯在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逆转夺冠外,女子双人10米台也决出了冠军,北京奥运会双冠王陈若琳携手她在江苏队的搭档吴圣平以342.24分轻松摘金。

四川组合邓丹琳/吕静以330.33分获得银牌,铜牌则被来自广东的组合林佩/夏煜桦摘得,成绩为327.36分。

  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共进行五轮,在前两组规定动作结束后,陈若琳/吴圣平以微弱优势取得领先。随后,在自选动作的角逐中,江苏组合展示出了她们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她们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完美的入水逐步拉开了与对手的分差,最后一跳,陈若琳/吴圣平拿下了90.64的高分并以342.24分的总分轻松夺冠。赛后,小将吴圣平坦言:“有夺得过奥运冠军的若琳姐姐在身边压阵,我跳得很放松、很自信!”在亚军争夺战中,四川组合邓丹琳/吕静和广东组合林佩/夏煜桦互不相让、比分紧咬,直到最后一跳结束后,邓丹琳/吕静才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林佩/夏煜桦,将银牌收入囊中。

  今天,全国跳水冠军赛将进行男子双人10米跳台和女子单人3米跳板两项决赛,这两天频频在跳水馆亮相,为队友加油助威的郭晶晶依然不会出战,“本次比赛郭晶晶虽然在四个项目中都报了名,但她最终决定只参加21日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她的搭档是其河北队的队友王涵。”一位知情人透露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圣平 | 林佩 | 邓丹琳 | 陈若琳 | 夏煜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