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美媒体:科比罚球逆转掘金 飞侠40分捍主场尊严

西部决赛:湖人1-0掘金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视频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湖人主场以105-103险胜掘金,赢下西部决赛的首战以总比分1-0领先。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发表了评论——

  NBA官方:湖人西部决赛开门红

  西部决赛第一战,湖人在家门口最终险胜,他们首节末段一度14-27落后13分,不过科比率领球队在第二节发起反攻,并帮湖人在上半场以55-54成功反超1分。科比此役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另有6个篮板、4次助攻。湖人总比分上成功以1-0领先掘金。

  美联社:狂野西部

  科比-布莱恩特一人砍下40分,而掘金则有“探花”安东尼砍下39分,而且两人均另有6个篮板、4次助攻。虽然掘金大多数时间都领先湖人,尤其在第一节掘金一度领先13分,但科比率队第二节便追上比分,并且此后紧紧咬住了比分,并在最后时刻成功赢得比赛。

  ESPN:科比罚球定江山

  科比一人砍下40分,包括最后30秒6罚6中,让掘金没能追分成功,帮助湖人以2分的优势成功拿下首战。加索尔为湖人贡献了13分、14个篮板,费舍尔也为湖人添上13分,他们帮助科比在第四节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比赛。掘金安东尼砍下39分,比卢普斯贡献18分、5个篮板、8次助攻,马丁也有15分入账。

  FOX体育:科比率队逆转掘金

  科比一人砍下40分,第四节更是一人砍下18分,终场前7分28秒,掘金还曾89-82领先,但随后科比连投带罚一人包办7分,帮湖人缩小分差,最后1分钟,科比又6罚全中让掘金的犯规战术失效,成功帮湖人逆转拿下首战胜利。

  湖人官方:科比罚球毁灭掘金

  科比第四节9投9中,末节砍下18分帮湖人逆转掘金,赢下西部决赛首战。掘金自从五场淘汰小牛之后一直没有比赛,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6%,但湖人在进攻篮板和罚球上做得更好,科比最后6罚定乾坤,而掘金全队35罚投失12个,最终湖人拿下了首战。

  掘金官方:罚球毁掉到手胜利

  首节掘金一度领先湖人13分,但掘金的罚球之后似乎出了问题,先是比卢普斯在首节最后2秒两罚不中,次节初JR-史密斯也两罚不中,一直到半场结束,他们20罚11中,最终全场35次罚球只命中23次,掘金在第二节也被湖人打出32-23的比分在半场结束时成功反超1分。不过掘金在终场前7分28秒成功以89-82又领先达到7分,比卢普斯的3分让掘金终场前1分38秒仍99-97领先,但湖人随后得到8次罚球,加索尔和科比全部罚进,掘金最终客场惜败。(搜狐体育 风华)

  • ·投篮点:湖人另辟捷径制胜 掘金高效进攻却失利
  • ·控卫对决比卢普斯仅赢数据 老鱼关键三分显深通
  • ·科比满分领衔双方打分榜 完美甜瓜只差最终胜利
  • ·科比末节18分尽显MVP价值 飞侠头顶马丁引众怒
  • ·安东尼大暴走不输科比 掘金最大杀器扬威洛杉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尽管打得很激烈,但湖人实力还是胜出一筹,看好湖人晋级!
    比赛很精彩,谁赢都无所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