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视讯中国》手机电视杯金T蟹岛高球友谊赛收杆

    搜狐体育讯 雨后的天气格外清新舒畅,空气中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就是这样适宜运动的一天,金T蟹岛高尔夫举办了09年第二场赛事——《视讯中国》手机电视杯--广西中烟•金T蟹岛高尔夫友谊赛,依旧在风景旖旎的北京国际(十三陵)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的男女总杆冠军分别由王西宁先生(71杆)、宋晓霞女士(84杆)获得,男女净杆由叶铁军先生(68.2杆)、卫瑞芬(75.8杆)获得。特设长青奖,由70岁高龄的杨广平先生获得。

  本次月例赛不仅得到了长期支持我们的TOP时空中国民航报、民生银行劲松支行、讴歌金港店、搜狐高尔夫频道等众多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赞助,同时还得到广西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恒星科技有限公司、柏源益盛公司以及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的友情赞助,使得本次赛事奖品空前丰厚,几乎每位参赛人员都满载而归。

  金T高尔夫俱乐部作为赛事主办方,特别要感谢本次赛事的冠名商——《视讯中国》手机电视。《视讯中国》手机电视业务由中投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共同提供,通过GPRS网络或TD-SCDMA 3G无线宽带,我们随时随地在手机上就可以观看本次赛事视频。

  本次赛事在场下特别准备“灾区重建 有你有我”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4970元人民币,将由金T高尔夫俱乐部通过红十字基金会转交给四川灾区,为灾区重建奉上一份一片心意。

  敬请期待6月份保时捷一杆进洞邀请赛!

  主办方:金T(北京)高尔夫俱乐部

  冠 名:视讯中国手机电视

  协办方:TOP时空《中国民航报》、广西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

  民生银行劲松支行、搜狐高尔夫频道

  北京时代恒星科技有限公司

  柏源益盛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