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国乒耍大牌惹恼球迷 福原爱受追捧全因态度亲和

金顺根 摄
编者按:人气支柱不是王皓,不是郭跃,而是福原爱。她是本届比赛唯一的亮点,面对索要签名态度也是最好的——她讨人喜欢是有理由的 金顺根 摄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上午九点,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杭州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体育馆门口被布置得很有气氛,印有王皓形象的巨幅海报,占据正门面的半壁江山,于此相对的,则是馆内的观众席,始终稀稀拉拉,尽管杭州媒体宣传比赛不遗余力,赛前通过媒体活动赠送出上千张门票,但首日全天的馆内观战人数,始终在两三百之间徘徊。

  组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时间被安排在工作日进行,对杭州观众到现场观战产生一定影响,而到了晚上七点半左右,馆内观众并没有明显增加。此时的体育馆外小公园,几个小家庭成员正悠闲散步,做着每日例行的饭后休憩,却没有进馆看比赛的打算,至于一到国际大赛就无法绕开的黄牛党……记者待了一天,没有发现黄牛党的活动踪迹。>>您怎么看待国乒的这种行为?

  是不是因为没有对手?

  乒乓球,当人们已经习惯了自己的球队包揽世界级大赛所有项目金牌后,亚洲级比赛逐渐失去吸引力在所难免。此次亚洲杯,中国队派出的6名选手不乏大牌,“追星”成了观众进场看球的最大理由,而对于比赛本身的关注却少得多,因为基本没有悬念。

    【爆料】:福原爱平时最爱模仿赵本山 最期待看小沈阳演出
    【综述】:亚洲杯国手无人掉队 王皓遇考验小花演青春对决
    【战况】:亚洲杯-郭跃演大逆转4-3冯天薇 半决赛战帖雅娜

  以昨日进行完毕的单循环小组赛为例,三男三女六名中国选手,总计参加了18场小组赛,每场都是五局三胜的比赛,我们全部拿下保持完胜不说,六个人加起来,也只输了五局,其中的两局还是王皓比赛前期一直兴奋不起来,“半买半送”出去的。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或许是球迷逼迫得太紧了,希望能够理解球员
球员应积极合作、主办方应积极协调、球迷应给与理解

  记者在场内观战时,听到观众席第一排的一对父子有着这样的对话。

  父亲:这次柳承敏有没有来?

  儿子:没有。

  父亲:那波尔有没有来?

  儿子:……老爸,这是亚洲杯好不好。

  父亲:谁都没来,没劲啊。

  回想十年前,蔡振华带队来杭州打比赛,当时的体育馆全场爆满,,与如今的人气不能相比。中国在乒乓球界太过强大,似乎成了日趋严重的问题,小球改大球,21分改11分,换胶皮……依然无法扭转乒球的日益惨淡,以前,这种惨淡是国际层面的,现在似乎漫延到了国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