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1-1战平鹿岛鹿角无缘16强 外援米利甘进去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和H组的最后一轮争夺今晚结束。在H组的比赛中,出线已经无望的天津队客场依靠毛彪的进球,一球小胜对手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G组上海申花队则在主场1:1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同样无缘16强。

  天津和中央海岸本轮之前都已确定无缘晋级,因此本场比赛彻底沦为荣誉之战。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使用替补阵容应战,但场上局面却不落下风。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时,泰达后场断球后立即发动反击,毛彪带球在对手贴身不紧的情况下突入禁区抽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1:0。不过,获得2胜2平2负战绩的天津泰达队仍无法出线,该组出线名额被韩国球队浦项制铁队和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队取得。

  今天20点进行的G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1:1踢平日本鹿岛鹿角队,为申花队进球的是外援米利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