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做客印尼争夺亚冠出线权 泰山队最大敌人是天气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张清晨)明天21点,亚冠小组赛中5战2胜1平2负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实力较弱的印尼斯里维加亚队。因目前鲁能排名F组第二,如果此场获胜,鲁能将直接取得晋级16强的名额。

不过虽然本场比赛对手实力有限,但是印尼高温、高湿度的天气将会给鲁能制造一定困难。

  斯里维加亚队在小组赛中5战皆败,实力最弱。而鲁能在亚洲赛场上对阵东南亚球队的历史战绩是10战全胜,只要鲁能正常发挥,战胜对手晋级16强应在意料之中。不过,目前鲁能正遭受缺兵少将的困扰。其中崔鹏与李金羽累积两张黄牌被停赛,而舒畅、王晓龙、吕征则因伤干脆就没随队去广州打中超,再加上米利安离去,安塔尔不具备参赛资格,这就使得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即便如此,鲁能的整体实力应该还在斯里维加亚之上。

  最为令人忌惮的是印尼当地的天气。中超、亚冠两线作战的鲁能泰山队本来就十分疲劳,印尼当地的高温和高湿度的天气会让球员更加打不起精神。中超另一支亚冠球队上海申花队上一轮客场没有战胜新加坡军团队,温度和湿度较高的天气从中起到不小的作用。

  不过,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鲁能已经将目标定位小组出线就必须要克服一切困难。“我们不能指望大阪钢巴发扬体育精神,帮助我们阻击首尔FC,也不能指望轻松地就在客场击败斯里维加亚。我们一切的准备工作,都是以假设首尔FC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大阪钢巴为前提的,我们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出线权,我会告诫队员们一定要谨防阴沟翻船。”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