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借经济危机实施打劫计划 莫雷:老板不差钱

火箭赛季告别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虽然外界普遍认可火箭队这个赛季的比赛态度,但是火箭队不会满足目前的成绩,他们眼下就要对“核心”进行修补,让他们的年轻球员顺利成长起来,很明显,夏天到来的时候,火箭队有那种野心。火箭队首先会购买选秀权,“打劫”那些因为经济压力而削减阵容的球队,甚至不惜为某名可以改变比赛局面的球员支付奢侈税,火箭队要积极做出动作,争取构建一个比过去几年更加稳定、更加成功的阵容。

  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我们希望在今年获得更大的成功的,所以我们不会满足。但是我们感觉,今年发生的很多事情就是我们未来的基础。例如我们的比赛态度,我们的年轻球员收获了经验,这些都是未来需要的。我们对于前进非常乐观。城市愿意在我们身上投资,老板(亚历山大)要继续投资球队。他是一个聪明的投资者,为了构建一个更好的球队,他会给我一切所需要的资源,我期盼着。”

  趁火打劫

  火箭队这个赛季的“麻烦事”没有过去几年多,他们只有两名自由球员要“处理”——阿泰斯特和沃恩-沃弗,火箭队希望他俩都回来。这个夏天没有人需要做手术了,阿德尔曼表示,布鲁克斯、凯尔-洛瑞和兰德里将在下个赛季被继续重用。阿帅说:“我们有不错的核心阵容了。但是你永远希望阵容变得更好,但是总体来说,我们的核心阵容不错了。我们的年轻球员还在继续成长。”

  亚历山大表示,因为经济形势不好,很多球队会削减薪水开销,火箭队要利用好这些机会。他说:“我们不是打劫,我们只是处于一个不错的处境。我们要抓住机会,利用其他球队的经济问题。我们很乐意这样做。”老板还表示,按照目前的形势,火箭队并不需要担心奢侈税的问题。他说:“我们可能会超过,但是那不是一个什么严重问题。那不会对引进某名标准的球员造成影响。”

  亚历山大和莫雷都表示,球队会引进一名7英尺的球员来替代穆托姆博,但是球队还会继续主推小个阵容,而不是用传统中锋来替换姚明。莫雷表示:“更多的考虑在防守上的,我们需要一个有运动天赋的7英尺的球员,我们不会签下一名7英尺高的球员,仅仅因为他有7英尺高。他需要能够做出贡献,我们会在他身上进行投资的。”

  续约姚明

  莫雷并不担心姚明的健康问题,这些和他以前是一样的。莫雷没有透露火箭队的具体计划,但是他表示球队会和姚明续约,姚明的合同还剩2年,最后一年姚明拥有球员选项。如果在明年续约,姚明可以比今年续约多挣3500万到4500万美元,所以今夏续约姚明是不太可能的。莫雷表示:“姚明是我们球队的基石,他打出成功的一个赛季,只是最后以不幸结尾。但是他全年做出了稳定卓越的贡献。”

  这个赛季,姚明没有国家队比赛的任务,亚历山大表示,火箭队还会继续减少姚明的工作量。姚明2008-09赛季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3.6分钟。亚历山大表示:“和过去几年不同,我们会监控他的出场时间,具体怎么做,我们还没有决定,因为那没有公式。我想,他应该打得时间更少一些,或许比赛数量也要控制。”

  麦迪变数

  然而,火箭队对于麦格雷迪的回归并没有太多的计划,因为他们无法确定麦迪在膝盖微创手术之后还剩多少威力。阿德尔曼表示:“我们渴望好消息,如果麦迪回来,打出积极的比赛,我们会变得更好。现在,你必须按照今年的情况来做计划,这个团队赛季初期是什么样子,然后在赛季中期又进行了一些人员补充。”

  在季后赛上和湖人队打了7场,也让球员们信心倍增,他们认为,如果进行适当的阵容调整,火箭队有希望冲击冠军。巴蒂尔表示:“我对球队的感觉很不错。我们距离目标并不遥远,我们只是需要健康,那是我在训练营第一天所说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增加一些猛将,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我们就是任何球队都不愿看到的对手。”(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留在火箭,姚明不可能拥有总冠军!还是离开的好。
不管姚明在哪,我都永远支持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