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名古屋抵京队员体检过关 入住酒店单独提供大巴

  本报讯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名古屋鲸八队。昨天,名古屋队抵达北京备战。

  日本是目前亚洲各国之中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最多的国家,截至今天上午,日本国内的确诊患者已升至近200人,4000多所幼儿园和学校被关闭。

在这种情况下,来到北京参加亚冠的名古屋队自然格外引人关注。

  昨天下午,亚足联竞赛部的官员告诉记者,在名古屋队来北京之前,已经向亚足联通报了全体球员的健康状况,所有队员每天都进行体温测量,没有一人体温异常。

  据了解,在抵达首都机场之后,名古屋队一行人接受了严格的检查,全队所有人员体温正常。在北京停留的这两天,也同样进行体温检查。

  在抵达下榻的酒店之后,按照此前双方商量的安排,酒店将两层楼的全部客房单独提供给名古屋队使用。

  此外,酒店还为名古屋队提供了单独的餐厅,不与外界产生任何交叉。名古屋队所乘坐的大巴车在接待期间一直停留在酒店门外,不再承担其他任务,中间也不更换车辆,司机也同时下榻在酒店之内。

  据日本队领队小椋伸二介绍,球队要求队员不能私自外出,在北京期间只能出现在机场、酒店、体育场。

  昨天下午,名古屋队乘坐的大巴车抵达北京渔阳饭店。尽管正午的北京异常炎热,绝大部分队员还是戴着口罩走下大巴车。

  一位小球员下车时刚把口罩摘掉一半,后面一位球员对他嘀咕了几句,小队员赶紧又把口罩戴好。

  搬行李等待入住的时候,很多球员脱下了西装外套,但却依旧不肯摘下口罩。

  “等到了酒店的房间之后再摘下口罩,这是我们的规定。”名古屋队领队小椋伸二告诉记者。

  当大巴车的行李舱打开的时候,两名队员抬出一个蓝色的大药箱。“这次我们带来很多预防流感的药品,还有大量的一次性口罩,每天都要向队员们发放。”小椋伸二说。 文/占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