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队亚冠出局周军下课 球队不争气殃及董事长

  本报讯(记者季飞)申花亚冠出局,俱乐部董事长周军则不得不黯然下课。

  昨晚,上海申花队主场1比1和鹿岛鹿角队握手言和。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权,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

  本赛季开始前,上海申花董事长周军曾誓言如果申花亚冠不出线,他就主动请辞。

  昨晚比赛结束后,周军表示:“我会去执行自己的诺言,这是我对申花、对大家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去面对。”昨晚,申花俱乐部还发表官方声明对周军多年的工作给予肯定。

  虽然周军辞去董事长一职,但他仍然会以俱乐部董事的身份来参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工作。

  在另外一场无关出线的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1比0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

  赛事前瞻

  山东赢球就出线

  本报讯(记者季飞)只要赢球,山东鲁能就会在亚冠小组赛中出线。

  今天晚上,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印尼斯利维加亚队,山东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确保小组出线,但受伤病和停赛等一系列原因的影响,只有17名队员随队出征。

  目前,山东鲁能和首尔FC在F组当中同积7分,并列排在小组的第二位。但是,由于山东鲁能在同首尔FC的直接“对话”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所以鲁能掌握了小组出线的绝对主动权。

  法晚播报

  今天21:00 斯利维加亚VS鲁能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