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迭戈豪言不来梅捧联盟杯 弗林斯赞巴西天才替身

  不来梅和顿涅茨克矿工之间的联盟杯决赛将在周四凌晨进行,尽管不来梅主力中场迭戈由于禁赛无缘决赛,不过迭戈本人还是坚信自己的球队能够击败矿工,最终捧起最后一届联盟杯冠军奖杯。

  24岁的迭戈由于在和汉堡的联盟杯半决赛中领到黄牌,从而无缘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最后决赛,迭戈对于球队夺冠还是充满信心。

  “我的队友即使没有我也一定能够击败矿工并最终夺冠。”据报道下赛季将以29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的迭戈说道。

  因此迭戈下赛季很有可能将登陆亚平宁半岛,而他也只能在场下为征战联盟杯的不来梅队友加油。而不来梅也找到了最好的替代品,他就是20岁的厄齐尔。

  厄齐尔在二月份刚刚代表球队首次在德甲出战,不过而弗林斯认为他是一位值得信任的球员。

  “所有的焦点都在他身上,他能靠自己做出改变,这个赛季已经表明迭戈在不断进步。”弗林斯说道,“不过我们不能把过多的压力放在20岁的年轻球员身上,我们应当给他以帮助。”

  厄齐尔本人却显得意气风发,非常看好球队的前景。

  “缺少迭戈对球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过没有迭戈我们依然可以取胜,我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厄齐尔说道。

  迭戈是肯定无法出战了,不过沙尔克04可以通过费尔南迪尼奥,杰德森,阿德里亚诺,伊尔希尼奥这几名球员的中场配合组织起全队的进攻和防守。

  “在两支风格相迥球队之间进行的联盟杯决赛一定会相当精彩。”顿涅茨克矿工主帅米尔切亚-卢切斯库说道,“不来梅有许多身体非常强壮的球员,对抗会很激烈。”米尔切亚-卢切斯库说道,“而我们技术比较细腻,更多依靠某个高水平球员的个人发挥和表现。因此我们肯定会被他们侵犯,届时我们就会有更多的任意球机会。”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弗林斯 | 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