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不莱梅寄望欧战慰联赛痛 伤病侵袭绿衣军不乐观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45,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决赛将在伊斯坦布尔上演,德国的云达不来梅将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争夺最后一届联盟杯的冠军。从下赛季开始,欧洲联盟杯将改为全新的赛事-欧洲足球欧洲联赛。

有趣的是,不来梅有望问鼎这一届联盟杯,却已经彻底无缘下赛季欧洲联赛。

  不来梅目前在德甲联赛中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第10位,可以说已经失去了下赛季征战欧洲赛场的资格,这对他们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尽管他们现在还有可能拿下两个杯赛的冠军,一个就是两天后即将开打的联盟杯决赛,之后还有一场德国足协杯决战在等着他们。他们渴望打败乌克兰对手拿下第一个桂冠,可以慰藉一下本赛季联赛糟糕的命运,也为之后的德国杯开个好头。

  不过不来梅的夺冠前景堪忧,队内多名球员或因伤缺阵或停赛。队长弗兰克-保尔曼正在努力从大腿肌肉拉伤中恢复,还有中后卫默特萨克右脚受伤也将缺阵。巴西中场迭戈和前锋阿尔梅达均停赛,罗森博格将顶替阿尔梅达出战。至于上周六因伤错过联赛的前锋皮萨罗则有望回归。

  伊斯坦布尔决赛将失去多名主力,不过不来梅全队上下似乎憋着一股劲。体育总监克劳斯-阿洛夫斯说:“我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不管谁去比赛都没问题。”守门员维斯也表示我们不应该气馁,他说:“赢得联赛冠军或者杯赛冠军本来没太多的区别,但是这届联盟杯是最后一届,所以能够捧起它将非常特别。”

  这次是顿涅茨克矿工第一次打进欧洲重大赛事的决赛,在本赛季之前,他们在联盟杯中最好的战绩是16强,如果能夺冠,他们将创造乌克兰足球的历史,显然他们绝不会轻易放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梅达 | 布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