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不满足西部半决赛 莫雷盼姚明能同球队续约

  本赛季火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不仅突破季后赛首轮闯进了西区半决赛,还同实力强大的湖人厮杀了7场比赛,但火箭并不满足于这样的成就,他们希望下个赛季将会是更加辉煌的一个赛季。

  “我们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所以我们不会安于现状。

本赛季我们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更加重视防守,年轻球员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火箭总经理莫雷说,“我们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我们有信心相信下个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加优秀。”

  “休斯敦这座城市在我们身上投入了很多人力和物力,我们的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也投入了大笔资金。亚历山大一向都很精明,所以他的事业才这么成功,但是他总是尽他所能给我提供支持和帮助,只要对球队发展有利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做,我期待着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优秀,”莫雷说。

  今年夏天火箭烦心事很少,他们仅有两名自由球员,阿泰斯特和韦弗,火箭希望他们两人都能留下。而且他们没有一名球员需要接受大手术。

  主教练阿德尔曼相信下赛季他的年轻球员,布鲁克斯、洛瑞和兰德里将会变得更加优秀。“我们有一套非常优秀的核心阵容,”阿德尔曼说,“我们总是希望球队能够变得越来越优秀,但实际上我们的核心阵容已经很出色了。而且我相信我们的年轻球员也会越来越出色。”

  莫雷说他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大个球员代替退役的穆托姆博。“引进一名大个球员可以提升球队的防守实力,”莫雷说,“我们不会因为某个球员个子高就同他签约,如果我们找到了一名能够有所贡献的大个球员,我们会很愿意在他身上投入一些资金。”

  莫雷现在并不太担心姚明的伤势,他说他希望姚明能够同球队续约。姚明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下赛季结束后他有权选择跳出合同。如果他在2009-10赛季结束后与球队签一份新合同,那么他挣的钱将比现在同球队续约多出3500万到4500万美元(具体数额取决于2010年夏天的工资帽水平)。

  “毫无疑问,姚明是球队的基石,”莫雷说,“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季后赛期间他因伤赛季报销,但是他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价值的赛季。”

  今年夏天姚明将不会为国征战,他可以好好休养几个月。亚历山大说下赛季火箭仍会想办法减少姚明的出场时间。本赛季姚明打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时间为33.6分钟。

  “我们会想办法减少他的出场时间,”亚历山大说,“但是到底要怎么做现在还没有决定,我想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会减少一些,参赛场数可能也会减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