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提前出局伤透球迷心 工体寒流到场不足万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这样一场味同嚼蜡的鸡肋之战,对于场上厮杀的队员来说没有什么实质性意义,而对于场下的球迷来说,似乎也发泄不了太多特殊的感情。

  和前两个主场超过3万的热情相比,今天的工体显得太过于冷清,高达35度的气温之下,工体遭遇球市“寒流”,在晚上与名古屋鲸八队的最后这场亚冠联赛中,工体到场球迷不足万人,着实令人慨叹。

  今年国安有机会双线作战,俱乐部高层也满怀信心提出“联赛夺冠,亚冠出线”的目标,无奈上场客场不敌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之后,国安就提前告别了亚冠联赛。由于在板凳深度上的欠缺,国安今年饱受人员不整之苦,这使得他们无法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双线作战。

  比赛还有5分钟就要开始,工体东西两侧主看台依然有大量座位空着,就连国安最铁杆的“绿色狂飙”和“御林军”这两个球迷组织,今天都显得势单力薄。事实上赛事组委会今天特意加强了安保措施,考虑到本场比赛国安的对手是日本俱乐部,工体4个入口都增派人手守卫,而且入口处都加了金属感应器,另外今天保安还没收了一些主场球迷的带有侮辱性质的标语,这一切都是为了应对球迷可能会被激发的民族情绪。

  不过从球迷的数量来看,增加安保的考虑似乎有些多余了,今天进场的球迷稀稀拉拉,来的人大多很守秩序。一来北京今天天气炎热,部分北京球迷宁愿待在家中观看比赛,另外最为关键的原因就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小组出线的形势起不到任何影响,名古屋铁定小组第一出线,国安也毫无机会晋级,所以很少有人愿意冒着高温来观看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国安亚冠的提前出局伤透了一些球迷的心,很多网友都表示国安从赛季初的心比天高,到如今被双线作战所拖累,队内存在诸多问题。今天工体遭遇球市寒流,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是球迷发泄不满情绪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