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解雇米贾托维奇 伯纳乌终赶走昏庸蛀虫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球队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的职务。

  皇马俱乐部表示:“皇马的管理层已经与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达成共识,双方均同意终结后者2010年6月到期的合同。”同时,银河战舰宣布此声明立即生效。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作为前南斯拉夫国家队球星,米贾托维奇自2006年起担任皇马技术总监一职。三年间,皇马两夺西甲冠军,一次获得西班牙超级杯。米贾托维奇表达了对皇马球员和董事会的感激之情,“联赛即将结束,皇马稳获第二,而俱乐部主席大选将在下月到来。我觉得现在是我做出退出决定的合适时机了。我要感谢皇马董事会在过去三年对我的支持,同时感谢每位球员及教练,皇马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与各位的努力密不可分。皇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希望他们在今后发展得更好,我会继续祝福皇马。”

  作为卡尔德隆时期的重臣,米贾托维奇早在一月份前皇马主席辞职时便感受到了下课的压力。米贾糟糕的引援决定及暗中收受黑钱的行为饱受球迷指责。上周,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宣布将参加今年6月进行的皇马主席大选;这更被视作米贾托维奇下课的导火索,佛爷很有可能启用巴尔达诺或齐达内出任皇马新任技术总监。弗洛伦蒂诺曾在2000年至2006年间担任皇马主席,并被视作银河战舰的创始者,在其任下,皇马两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一次问鼎欧洲冠军杯;弗洛伦蒂诺还先后引进了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人。(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皇马割肉才甩掉蛀虫 3年明圈700万暗拿黑金无数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