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杜文辉空门中立柱 国安0-1落后名古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季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季军名古屋鲸八队。

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以0-1暂时落后。第34分钟,花井圣的任意球射门被张思鹏将球托在了门柱上,新川织部射空门得手。此外在第14分钟,杜文辉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在了立柱上。

  亚冠小组赛五轮战罢,北京国安队1胜1平3负积4分排在E组垫底位置。此役是国安参加的第24场亚洲俱乐部的正式比赛,此前的战绩为13胜1平9负;10个主场的战绩为8胜2负;国安亚战总得失球和主场得失球之比为43-24和21-3。国安11场亚冠战绩为5胜1平5负,得失球之比为17-13;亚冠五个主场比赛国安队4胜1负,得失球之比为10-3。

  名古屋鲸八队亚冠前五轮3胜2平积11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在日本J联赛近6轮比赛中,鲸八3胜3平保持不败,目前积排在积分榜第5位。双方首回合比赛,国安客场0-0逼平鲸八。首发阵容方面,国安队与上轮亚冠相比保留了郎征、周挺、隋东亮、祝一帆和郭辉等5人,先发只有乔尔-格里菲斯一名外援;鲸八队的吉田麻也、山口庆、卷佑树依旧首发。

  比赛伊始,名古屋鲸八队打得积极主动,开场不到一分钟便获得一个角球。第8分钟,津田知宏禁区外右侧一脚冷射,皮球高出横梁。这是双方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1分钟后,祝一帆中圈附近一记亮鞋底飞铲吉田麻也,被主裁判托尔基黄牌警告。第10分钟,隋东亮距离球门23米处左脚劲射,皮球同样打高。第14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在两名球员的紧逼下,在右路强行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郭辉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杜文辉左脚推射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20分钟,王栋中线右侧正面铲球,尽管其率先触到了皮球,但是对佐藤将也有威胁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国安队在攻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几次射门颇具威胁。3分钟后,祝一帆在禁区前沿连续摆脱,随即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打在竹内彬的手上,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对这记“球打手”做出判罚。第27分钟,徐云龙在禁区内防守角球时,对吉田麻也有拉扯动作,国安队长也领受一张黄牌。

  1分钟后,周挺在禁区外围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30分钟,周挺外围在禁区外故技重施,可惜右脚的低平球射门打得有失水准。1分钟后,王珂左路主罚角球开到前点,杜文辉一记甩头攻门,门将西村弘司不敢怠慢将球托出底线。第34分钟,李章洙做出被动换人,王栋受伤被张辛昕替下,周挺改打右后卫。

  与此同时,名古屋鲸八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花井圣右脚搓出一记弧线球直接射门,门将张思鹏将球托在了门柱上,新川织部迅速插上补射空门得手。名古屋鲸八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了领先,1-0!上半场比赛,双方的拼抢非常激烈,两队频频使用犯规战术。第45分钟,津田知宏单刀赴会推射破门,但是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经过两分半钟的伤停补时,国安队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以0-1暂时落后。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1-张思鹏;4-周挺、2-郎征、13-徐云龙(队长)、14-王栋(20-张辛昕34’);36-祝一帆、6-隋东亮;9-杜文辉、28-郭辉、17-王珂;29-乔尔-格里菲斯

  名古屋鲸八队出场阵容(4-3-3):21-西村弘司;26-佐藤将也、4-吉田麻也、2-竹内彬、23-松尾元太;24-福岛新太、27-花井圣、13-山口庆(队长);25-新川织部、17-卷佑树、18-津田知宏

  黄牌:

  北京国安队:36-祝一帆9’、14-王栋20’、13-徐云龙27’

  名古屋鲸八队:无

  主裁判:托尔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 格里菲斯 | 郭辉 | 乔尔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