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球迷场边高举标语 为国乒独大局面出谋划策(图)

搜狐-程宫/摄影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第50届世乒赛上,中国再次包揽五金,且赢得了所有项目的全部金银牌。毫无悬念的结果、日益减少的关注,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疑,国乒的强大是不是另一种乒乓球的“危机”?是不是现在中国乒乓球队已经处于一家独大的困境,我们的国球是不是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你如何看待国乒“独大”?

  同时,之前被媒体热炒的“养狼计划”也似乎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甚至就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表示出了乒乓球这个项目的发展表示了担忧。国外媒体也在不断地质疑着“中国是不是过于强大了”?

  似乎,我们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尴尬局面...

  但是就在2009年亚洲杯的赛场上,我们却发现了这样一位可爱的中国乒乓球球迷,他在场边打出了这样的标语:中国乒乓球辉煌而迈入“幸福的烦恼”时代,仍需关心和支持,更需真知灼见和锦囊妙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他说的很对!
我也为国乒加油!

  正如他所说的,我们面对的,是急需扭转“高处不胜寒”的局面。譬如美国篮球称霸世界也不是一年两年了,篮球爱好者照样一天天在增加。而我们需要做到可能不仅仅是幸福着“抱怨”和感叹国球的强大,更需要用开放的胸怀和创新的思维去应对如今的局面,就像当初的海外兵团,就像如今乒超已经放宽外援的限制等等积极的举措,至少,我们已经在路上。(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