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宣布周军卸任 谢晖:失败者要勇于承担责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其官网上贴出了“董事长周军下课”的公告,这也是在申花亚冠被淘汰之后,俱乐部方面的一个及时跟进。在谈到周军的“引咎辞职”决定时,申花的新闻官谢晖透露,“这是他的个人行为。”

  前申花董事长周军的“军令状”要追溯到2009年1月7日。当时,随军督战的周军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亚冠不出线就下课”的惊人之语。而这番话在2009年5月19日晚得到兑现。5月20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贴出了“周军下课”的通告。

  对于周军下课这个决定,申花新闻官谢晖认为是周董的个人行为。“对于这样一个决定,是他个人的决定,主要是表现出领导层的一种决心,对球队的一种士气提升。”20日晚,谢晖在做客《五星体育》时表示,“对于周董的这个决定,俱乐部方面是认同的,因为亚冠小组出线这是个非常明确的任务。周董担负这个责任,对球员也好,对工作人员也好,都是一个士气的提升。”

  “周军下课”成为近期媒体报道的重点,而谢晖也接受了申花是“失败者”的定位。“失败者要接受失败者的事实,要有这样一个勇气。”谢晖说。对于外界认为“周军承担了不该承担的责任,只是个牺牲品”的说法,谢晖回答:“牺牲品也好,不是牺牲品也好,足球比赛只有两种结果,赢或输,没有第三种。输了的话,终归是要有人承担的。”

相关阅读:回首周军申花路:朱骏高参08上任 09涉嫌夜店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