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争艳

刘诗雯满意自己整体发挥 道出胜丁宁一关键因素

[刘诗雯飒爽英姿]
刘诗雯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雯4-1战胜了队友丁宁,晋级决赛。赛后刘诗雯表示,赢球的关键是以自己为主。>>祝贺刘诗雯!

  【战报】亚洲杯-刘诗雯赢中国德比 4-1丁宁率先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自己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刘诗雯赛后对记者表示,“因为在换了无机胶水之后自己和丁宁交手基本上没有赢过。打了四五次都输了。”她认为今天主要是赢在心态比较好,“就是去拼吧。”在技战术方面刘诗雯表示主要是以自己为主,前三板尽量凶,另外相持中节奏要控制好。

  在具体点评比赛的时候刘诗雯坦言自己没想到一上来会3-0领先,“第二局我还曾经落后两个球,当时就想不能特别快输回去,要咬住对手。第三局自己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追上来,当时10-9叫了一个暂停,就是想稍微停一下。”刘诗雯表示今天自己调动得快一些,主动一点,就稍微上风一些,“其实大家水平差不多,我也没有占太多的上风,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

  在展望决赛的时候刘诗雯表示自己没有太多想法,“就是放开去打,把自己水平打出来就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