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首尔2-1逆转大阪存希望 鲁能不胜将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8时,亚冠联赛F组末轮展开了一场焦点对话。客场作战的首尔FC爆冷以2-1战胜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重燃出线希望,稍后作战的山东鲁能若无法客场取胜则将在小组赛遭淘汰。

  本轮前大阪钢巴已经取得了5战全胜的成绩,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失去意义。首尔FC与山东鲁能竞争出线权已进入白热化,唯有客场取胜才能残存微弱的出线希望。双方微妙的心态下,造成了这个出乎意料的结果。

  上半时比赛首尔FC便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大阪钢巴的门将松代直树成为场上最忙碌的球员,多亏他多次高接低档才保住大阪球门不失。

  下半时易边再战,劣势下的大阪钢巴出人意料的首开纪录。第63分钟宇佐美贯史接到队友直塞成功反越位形成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施射得手取得1-0的领先优势。背水一战的首尔FC展开了狂轰滥炸,终于在第73分钟由德扬铲射得手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平。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金汉瑞又接到队友角球传中打入反超一球。最终首尔FC成功完成逆转,以2-1战胜大阪钢巴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山东鲁能无法获得胜利则将被淘汰出局。(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