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现场直击:工体惊现日本国骂 国安捍卫主场荣誉

幻灯:日本球迷中指羞辱国安 抹脖手势主动挑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0日北京报道)国安本赛季最后一场亚冠联赛,遭遇了球市寒流,由于早已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今天工人体育场到场球迷不足1万,这与前两场动辄3万多球迷相比无异于天壤之别。李章洙也安下心来一心冲击联赛冠军,而今晚的比赛他排出全替补阵容出战,在让主力得以休养生息的同时,这场比赛对韩国人来说,也仅仅剩下捍卫荣誉的意义。而看台上出现了前国足主帅阿里汉的身影,也使得这场比赛增加了一丝悬念。

  由于对手是日本球队,考虑到球迷有可能会出现的民族情绪,今天工体也临时增派了不少警力,几个主要入口都加强了保安力量,前2个主场比赛不曾有的金属探测器也在这场比赛前发挥功效。部分球迷想带些带有侮辱性质的标语进场,不过还是被眼尖的保安没收。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比赛开场之后,意料之中的口号还是出现了,“巴格亚鲁……”标志性的日本国骂从北京球迷口中喷薄而出。国安球员每当用凶狠的滑铲放倒对方球员,总是能够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打败日本……”,球迷们声嘶力竭,他们希望在这样一场没有意义的比赛中,场上拼搏的国安队员能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尽管他们支持的球队已经无法出线,但是他们希望看到血性的出现,这远比这场比赛本身更为重要。

  前30分钟国安队员确实也按照球迷的意愿踢球,直到第一个进球的到来。

客队25号队员新川织部检漏打进一球,全场一片嘘声,球迷们意料到了进球,但是没有意料到进球的方式,此时全场谩骂声一片。工体南区12看台上层这片区域是专门提供给日本球迷的,整个看台周围站满了警卫人员,客队进球之后,这片看台顿时陷入了沸腾,日本球迷的热烈庆祝引发了主队球迷的集体不满,“巴格亚鲁”声再次响彻工体。

  丢球后的国安,打了相当长时间的闷战,同样是替补球员,他们反倒没有客队来的众志成城。反倒是下半场进行到20分钟,外援保罗的上场激起了情绪波澜,也让沉闷的工体突然有了活力。后者连续3次铲球放倒日本球员,引起全场沸腾,一直被球迷戏称为水货的保罗,一下博得了很多现场球迷的喜爱。老黑虽然脚下活糙点,不过这股勇猛劲还是值得夸赞,特别是用在日本球员身上的时候。

  郭辉的进球犹如给全场国安球迷注入一针鸡血!周挺右路45度传中,久疏战阵的郭辉胸部卸下球转身就是一脚抽射,球直挂死角入网,整个工体陷入欢乐的海洋。确实这记进球对于国安还是现场的球迷来说都太重要了,在很多人心中存在输谁都不能输日本人的情结,所以这个进球代表着一种解脱。而郎征最后的那张红牌,是血性足球的锦上添花。

  终场哨响,全体球迷站起集体给予国安全队热烈掌声,尽管是一场平局,确实所有队员用不懈努力换来了,国安用自己的行动捍卫了主场荣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保罗 | 巴格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