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回顾:开局完美抗日不败 无奈逢韩必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09赛季亚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在主场1-1战平名古屋鲸八,以6战1胜2平3负小组垫底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亚冠之旅,两败韩国球队成为他们出局的致命伤。

  3月10日小组赛首轮 北京国安2-0纽卡斯尔喷气机 完美开局

  亚冠联赛首日,国安作为中超四强首个主场亮相的队伍,在工体以一个漂亮的2-0战胜澳洲球队纽卡斯尔。上半场开场刚刚5分钟,国安便闪电进球,瑞恩格里菲斯接王长庆右路传中铲射破网,下半场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杜文辉禁区弧顶左脚推射破门锁定胜局。首轮比赛获胜后,国安队与名古屋鲸八都积3分,因为进球数少排在第二位,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出线的希望。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3月17日小组赛第二轮 名古屋鲸八0-0北京国安 抗日第一分

  这场抗日大战中,国安客场90分钟战平名古屋鲸八,收获了中超球队抗日第一分,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郭辉曾有一脚打门打在立柱上,而在首场比赛有进球的外援小格里菲斯也是血染沙场。两轮过后,国安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名古屋鲸八之后位列E组次席,同其他三支中超球队比较,国安的开局是相当的不错。

  4月7日小组赛第三轮 蔚山现代1-0北京国安 首遭败绩

  这场与韩国蔚山现代队的较量成为国安噩梦的开始,在比赛中北京国安不仅开场一次闪电球打在横梁上,在比赛最后阶段创造的点球也被黄博文罚丢,对手依靠吴章银的绝杀球主场小胜,国安逢韩四连败。

而此时他们在积分上还是占据出线主动权。

  4月22日小组赛第四轮 北京国安0-1蔚山现代 主场失利

  经历了客场抗韩失败的国安回到主场本想以胜利保留出线希望,然而谁也没有想到,韩国人李章洙在面对自己的祖国球队依旧毫无办法,还是吴章银的进球让国安吃到了两连败,同时中场悍将黄博文在比赛中重伤,三个月无法出战。而在出线形势上,韩国球队两连胜后悄然攀升到次席,国安想要晋级唯有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胜。

  5月6日小组赛第五轮 纽卡斯尔喷气机2-1北京国安 提前出局

  这场比赛国安被迫在人员上作出调整,多名主力因为伤停无法亮相,而澳洲糟糕的场地也成为李章洙炮轰的对象,老天给了国安最后的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领先纽卡,然而御林军未能把握住良机,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1-2告负,同时三连败的他们也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

  5月20日小组赛第六轮 北京国安1-1名古屋鲸八

  本场与日本劲旅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国安完全是为了荣誉而战,双方都是替补出战,尽管在场面上国安不落下风,但是名古屋却依靠一个定位球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国安发动总攻,终于由郭辉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后卫郎征两黄变一红,最终以平局收尾,保住最后的尊严。

  国安本赛季的亚冠比赛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进4球失5球得5分小组垫底,两场与蔚山现代的失败是国安出局的关键,他们在亚冠比赛中逢韩必败,这也成为球队一个耻辱的记录。(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