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替补发力闪亮全场 亚冠出局联赛争冠增筹码

    搜狐体育讯 为荣誉而战,北京国安在尽潜替补的情况下没能击败来访的小组头名名古屋鲸八,遗憾的以一场平局告别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可是对于国安队来说,连续两场比赛给了替补足够多的锻炼机会,这也为国安联赛的争冠储备了更多的人才。在这场与名古屋的较量中,后卫线上的郎征虽被红牌罚下,可是也延续着稳定的发挥,中场祝一帆、隋东亮和王珂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老将郭辉终于取得了赛季首球,国安两场比赛可以说是收获不小。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由于客场输给了纽卡斯尔,国安彻底丢掉了小组出线权,这也坚定了李章洙锻炼替补的决心。在这场比赛中,除了伤愈回归的徐云龙,国安替补倾巢而出,这也是他们为数不多的正名机会。从比赛的场面看,国安队并没有处于劣势,反倒是利用犀利的边路进攻频繁威胁对手的大门,右边路的王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第13分钟,正是王珂的准确分球找到了大格里菲斯,后者的传中险些助攻杜文辉破门。之后的比赛,王珂在右边路的突破也十分坚决,很明显在战胜伤病后他的状态有所回升,这对国安的边路进攻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毕竟在闫相闯和王长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王珂也可以挺身而出。

  在后腰的位置上,以老带新的隋东亮和祝一帆组合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自从联赛被激活后,隋东亮在中场的表现相当不错,联赛客场与亚泰队的较量,隋东亮还打入一球。此役隋东亮依旧首发,在中场他也承担起了更多攻防的责任。总体上看,隋东亮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进攻端的两次射门颇具威胁,防守中也尽职尽责,没有太大的漏洞。在黄博文因伤休战的情况下,隋东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是国安关键时刻可以信赖的一枚棋子。此外,小将祝一帆在中场的表现也颇具灵气,特别是几次及时的右路插上颇具威胁,作为国青队长的他如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也必定会逐渐成长为国安中场的一名悍将。

  在防守端,小将郎征的表现依旧十分稳定,面对对手细腻的传切配合,郎征的发挥丝毫不逊色于队长徐云龙,几次准确的卡位化解了对手几次威胁的进攻,这也足以看出这名年轻后卫的进步。在保罗备受质疑,张永海和徐云龙饱受伤病的情况下,小将郎征也必然是国安防线一个关键的角色。虽说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可是郎征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上一场客场作战的全运会小将杨运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对国安的防线来说是个有利的补充。

  更让人欣喜的是,老将郭辉也终于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可以说是捅破了一层窗户纸,这对国安的进攻群来说亦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要知道在去年的联赛中,郭辉曾多次扮演球队救世主的角色,如今能够在亚冠的赛场上打进赛季首球,对于他的信心来说是个极大地促进,他也可能成为国安争冠路上的一个奇兵。一场顽强的平局,国安队告别亚冠,这让他们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有了亚冠的锤炼,国安也找到了更多的替补力量,这对国安的争冠也增添了更多的筹码。(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