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两猎物难过红黑关 米兰双雄抢罗马铁卫

  虽然国际米兰已经提前两轮收获了意甲联赛的四连冠,但穆里尼奥却丝毫没有庆祝的时间。因为下个赛季,他的目标是成为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但仅凭现在的阵容,“狂人”显然没有以往在斯坦福桥的那股底气和霸气。所以,在这个夏天补强球队的阵容就成为了葡萄牙人的心头大事。

  在有了小曼奇尼以及夸雷斯马不成功的经验后,穆里尼奥已经越来越多地把眼光投向那些接近而立之年的成熟球星身上。而在“最特别的一个”看来,球队的前锋线以及后卫线都需要有明星级球员的加入。之前通过媒体的追踪,蓝黑军团确定了锋线引援已经集中在了迭戈-米利托的身上。而对于后防线上的人选,国际米兰内部却迟迟没有透露。

  不过,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穆里尼奥心仪的对象实际上只有两位,一位是效力于罗马队法国中卫菲利普-梅克斯,另一位则是他在切尔西的老部下里卡多-卡瓦略。虽然罗马队的技术总监布鲁诺-孔蒂坚决地否认了任何关于梅克斯的出价,但仅从米兰双雄发表的意向来看,此事就绝非空穴来风。

  由于“红狼”本赛季的表现不佳,现年27岁的梅克斯实际上早已萌生了去意。对于效力罗马5个赛季却收获甚少的法国中卫来说,寻找一支可以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的豪门才是他在这个夏天想要做的。据称,法国人合同里规定的最低解约金仅有1500万欧元,这对于众多豪门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

  不过,与国际米兰相比,下手更早的红黑军团显然距离梅克斯更近,而急需换血的AC米兰显然也比蓝黑军团更具诚意。不过,穆里尼奥还提出了替补人选。本赛季因伤错过大部分比赛的“蓝军”中卫卡瓦略已经央求阿布放自己离开斯坦福桥,而他也希望能够前往意甲追随自己的恩师。

  目前,卡瓦略的身价只有6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的技术总监马尔科-布兰科也已经与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皮特-肯扬坐下来一起商谈了转会的可能性。不过,肯扬表示一切转会还需要等切尔西的新任主教练上任之后才可以定夺。众所周知,这个新任人选极有可能是与穆里尼奥水火不容的卡洛-安切洛蒂,而这也为卡瓦略的转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肯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