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铁卫打击罗比尼奥 暗示标王尚未适应英超

  由于里卡多-卡瓦略的受伤再加上旧相识古斯-希丁克的信任,阿莱士现在已经成为了切尔西队长约翰-特里雷打不动的搭档人选。这名26岁的巴西人曾经在荷兰人到来之前数次萌生了去意,想要前往英超以外的联赛发展。但现在,他却呼吁巴西年轻一代球员一定要前往英超经受锻炼,而且这样的历练越早越好。

  不过他也指出,目前适合英超的巴西球员还是以防守型球员为主,而像罗比尼奥这样的攻击型球员还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以及打法。“对于罗比尼奥、埃拉诺以及若等攻击型球员来讲,我认为他们很难适应这里的比赛,”在接受切尔西专刊的采访时巴西后卫说道,“而像贝莱蒂、米内罗和我这样防守型球员来说,我们却能很轻松的适应这种比赛节奏。”

  不过,即便是这样,阿莱士依然坚信“会有更多的巴西球员来到这里踢球”。“在切尔西,我们已经拥有3名巴西球员。而在阿森纳、曼联、曼城等俱乐部,巴西球员则更为普遍。我想对于进攻型球员来讲,他们越早来到这里,那么他们就能越早适应这里的比赛,并能从中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这里有很多从巴西来的天才少年,如果他们能更早来到这里的话,情况可能会更好。”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