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名古屋主帅:国安踢得比较努力 看得出他们想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季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季军名古屋鲸八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手1-1握手言和,国安积5分小组垫底出局。

  赛后,名古屋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对于名古屋鲸八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1-1对我们队来说比较满意, 大家踢得比较努力,我们非常专注于比赛,我的年轻球员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记者:这是一场无关成绩的比赛,听听主教练对双方实力的真正的想法?

  斯托伊科维奇: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比较精彩的比赛,国安队和我们队在场上的发挥都不错,大家都踢得比较努力和专著。尤其我们队这次来的选手都比较年轻,通过这场比赛也给他们提供了比较好的经验,平局的结果对大家来说都是好事。

  记者:请问斯托伊科维奇教练,对今后的比赛有什么打算和计划?

  斯托伊科维奇:这场比赛首先想说的是我们完成了小组出线的目标,在此之前我要表达一下对我们队球员的褒奖 ,他们一直都很努力。

我下一个目标会和选手一起努力,争取进入亚冠联赛的前八,这是出线后的首要目标。

  记者:请问教练对国安今年双线作战有什么看法?

  斯托伊科维奇:国安本场比赛特别想赢,踢得也比较努力,我们球队也不想输这场比赛,所以我们一直拼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