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李章洙:没出线对不起球迷 关键转折在罚失点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2009年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最后一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季军北京国安队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日本J联赛季军名古屋鲸八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手1-1握手言和,国安积5分小组垫底出局。

视频:郭辉世界波建功 北京1-1名古屋小组垫底

  本场过后,国安队也就结束了2009年亚冠联赛的征程。对于出局的结果,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赛季开始之前,当我们知道自己有资格参加亚冠比赛的时候,我们确立的目标是小组出线,但是比赛结束以后,我们没有达到这个目标,在这里特别对不起主场的观众和我们的俱乐部。现在我们可以把所有精力集中到联赛中了,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在联赛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今天比赛上半场比赛中,我们有几个年轻队员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他们在上半场也出现了不少失误,经过个别人员上的调整,我们进入下半时适应程度更加好一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积极努力把比分扳平,我觉得下班时的比赛更出色一些。

  记者:李指导。6场亚冠比赛结束了,我们没有达到出线目标之后,你从中得到了什么,而北京国安又得到了什么?

  李章洙:首先对于队员来说,能够参加亚洲俱乐部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不少年轻队员从中得到了锻炼,这对他们今后成长起到了非常好的积极作用,这是第一个收获。

  第二,我们开局有两场比赛打得可以,最重要的是对韩国蔚山现代队的比赛输掉之后,小组出线的希望有了一个很大的扭转。尤其是主场跟蔚山现代比赛在还是有机会的情况下,最终主场输掉了比赛,整个形势就更加严峻。接下来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队的比赛,我们考虑到两场比赛输掉之后,对亚冠比赛的关注程度也有所减弱。对纽卡斯尔队的比赛如果赢了,可能情况还会有些好转,但是没有能够赢下了。

  6场比赛下来我们还是有些遗憾,有些环节如果处理得更好一些,有些事情事先如果做得更充分一些,我们亚冠整体效果也许可能会更加好。

  记者:最近两年国安亚冠打过一些成功的比赛,您觉得成功的经验和教训是什么呢?

  李章洙:两年的亚冠比赛的确给我们留下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我们在个别场次的比赛中还可以打得更好,当然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努力,没能小组出线责任在教练这儿。我们在准备比赛之前倾注的精力可能不够,对对方球队的分析可能也不是特别透彻,这也给我们留下了总结的地方。

  如果说是一种偶然的巧合的话,去年的比赛我们跟日本队的比赛中有一个点球没罚进,没能获得更好的效果,而今年对蔚山现代队也是有一个点球没进,这直接导致了我们没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

  事实上我们打蔚山现代队之前,准备是最充分的,而且我们还派人专程到现场看比赛,去分析蔚山队的打法,可以说是非常有信心地去迎接比赛。但最后比赛还是输了,责任在我们教练。

  记者:今年亚冠比赛的经验哪些可以运用到联赛中去?

  李章洙:亚冠的比赛和联赛是不同性质的比赛,比赛的战略侧重点不同,后两场亚冠比赛,我们之前打的比较少的队员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也使得我们对这些球员的能力表现有一个非常好的检验过程,这个对我们在联赛中的人员启用会有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