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四强出炉 河南6级别占据4席

  华奥星空洛阳5月20日电(记者 吴莹)第11届全运会武术男子散打预赛全部6个级别的四强今天上午依次产生。东道主河南队表现出色,参赛的5名运动员在4个级别中均打进四强。

  根据比赛规定,预赛前四名的选手将作为“种子”选手在10月份的决赛中获得好的签位,因此今天上午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各参赛队员为了取得好成绩均全力以赴。其中,代表河南队出战的4名队员的表现没有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他们均以较大优势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50公斤级比赛中,赛前备受关注、被河南队视为“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郭亮亮一上场就展示了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快速的组合拳、漂亮的旋踢打得对手毫不还手之力,以2:0轻松取胜,“我的目标就是拿冠军,但作为一名年轻选手,我还要多向师兄张帅可学习”,这位近几年来崭露头角的年轻小将对金牌充满了渴望。

  58公斤级原本要上演一场于飞彪和张帅可的“龙虎斗”,可惜前者因赛前超重而宣布弃权,这样,张帅可直接进入四强。67.5公斤比赛中,河南队的朱豪山在前两局和对手打成1:1平,然而在决胜局中他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被对方数次偷袭得手,最终遗憾败北。

  77.5和87.5公斤级比赛中,河南队的张开印和陈彦召延续了队友的良好状态,分别战胜了水利江河体协的蒋全和新疆的努日买买提晋级四强。这样,河南队在6个级别中的4个级别上都有队员入围四强,“武术之乡”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赛后,闻名全国的塔沟武校校长兼河南队总教练刘海科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总体的表现令人满意,赛前我们制定了三个目标,即六名参赛队员全部入围决赛、至少在三个级别上进入前四,以及冲击一枚金牌,现在已经完成了前两个目标,希望在山东进行决赛时,我们的最后一个目标能够实现。”(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